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端爷婚线剧情攻略


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端爷婚线剧情攻略

(1) 拿到婚书去村长处领土地,获得水田+3

(2) 四月去水草地牧场触发和孩子玩剧情。

(3) 某一天去村长家可以触发村长感慨女主身世剧情,七两爹究竟是谁呢?

(4)四月的清明节(左上角的日历卡片节气显示清明),从家里出门,或者青山村地图点击回家再点击进入室内,触发清明节剧情,有个神秘人祭拜七两爹。

(5) 某一天白天去清风楼,了解大小两皇城——选择普洱和点心,端爷好感+20

(6) 某一天白天去汴凉城东市服装店,触发老板娘鄙视你剧情,这里顺便说一下吧,服装店白衣服无品级可买,紫衣服从八品官可买,黄衣服正七品官可买

(7) 某一天白天去端街,了解端爷真名——选择出去走走,认识端二爷,不加好感。选择在房间等,端爷好感+20

(8) 某一天白天去东街,触发和端爷睡一起剧情

(9) 某一天晚上去东街逛花楼,遇见一个特别的小倌,听了一首歌

(10) 完成和端爷一起睡剧情之后,点击回家,点击进入室内,触发端爷邀请你参加婚宴剧情——选择这个忙我帮了,端爷好感+50

(11) 端爷随后会在你家蹭饭,然后邀请你住端家——选择同意,端爷好感+50

(12) 答应端爷去婚宴之后,在青山村地图点击汴凉城,触发附婚宴剧情,端爷被他老爸兴师问罪——选择船到桥头自然直,陪端爷一起面对端爸爸的怒火,端爷好感+30

(13) 随后和端爷再次同床共枕——选择我同意住端府,端府开启,端爷好感度+50

(14)去完婚宴之后,回到青山村地图,点击汴凉城,触发端爷送你去端府剧情——选择问端爷的去向,端爷好感+20,了解了端街的基本,获得细心的端爷+1

(15) 五月后,汴凉城白天去清风楼,了解书生拒婚——选择普洱和点心,端爷好感+20

(16) 七月份去青山村触发采莲节剧情,采莲节拿到【采莲西施】称号需要运气,可以去白云观烧香提高运气,挑一个好运的日子去采莲也可以轻松获得称号哦。触发玩采莲节,获得长命锁+1

(14) 去汴凉城买房子(你可以选择先参观下端府,每天晚上去端府吃饭的话端爷会陪你吃饭,哈哈哈)——选择端爷送的牌匾,端爷好感+20。有院落之后,风水到达20,就可以种相思树啦,刚种下去风水+5,每个男主好感+50哦,然后十天后就会有相思鸟,每天去看鸟,选择给端爷送情意,每天+5好感。

(18) 八月后,回村里的家,触发收租剧情,第四天去青山村触发后续。

(19)触发完收租剧情之后,去平湖,触发超常寿来找你剧情,第四天去清溪镇触发后续,获得傻儿子送房子(但是你已经住进端府啦,只能拒绝哦)

(20)触发完收租剧情,去村长家,申请土地,触发赎身剧情,可以买水田啦

(21) 开店铺,对联选端爷的,好感+20(每开一次+20哦)

(22)有厨师百味和养生技能的孩子可以开酒楼,酒楼开启之后,点击西市,店铺管理,酒楼,触发赵篱来到汴凉城剧情,带领赵篱发家致富!(是的,不是厨师职业的孩子,这段剧情就没有了QWQ)

(23) 八月后,官阶若到从八品,去汴凉美好成衣铺购买一百两的粉色衣服,回到青山村地图,触发庆嫂偷衣服剧情——选择下去看看,触发遇见第五个男主容成玉生——选择长命锁与他有关,容成君好感+20,羁绊+20(别的选项随便选)

(24)触发了遇见第五男主剧情之后,第六天青山村地图点击青山村,触发庆嫂偷衣服剧情的后续,随便选,庆嫂是生是死就掌握在你手里了,哈哈哈哈。

(25) 八月丰收剧情后,去平湖触发和赵篱聊天剧情,得知池将军可能要出征

(26) 八月后,如果你之前已经触发了(19)的平湖超常寿来找你剧情就去京城端街,触发雨天超少爷来送伞剧情,超少爷告诉你他要从军。

(27) 八月后,触发完(25)的平湖赵篱聊天后,晚上去东市逛花楼,遇见某个特别的青楼小倌宴请富商,获得和皇上一起坑富商钱剧情。

(28) 触发完青楼小倌宴请富商剧情后,端街,回端府(是的,如果之前同意了住超少爷房子的话,这个剧情就没啦,哈哈哈),触发皇上端爷互怼剧情——选什么都没事,不减好感,后面选跟皇上走,端爷好感-10,不痛不痒,哈哈哈哈

(29) 八月后,触发了收租剧情以及其后续,再去清风楼了解书生拒婚之后,京城东市清风楼触发叶州风云剧情(完成之后可以获得100金,相当于2000两,但是,我建议有医生职业的水利技能,或者工程师职业的防疫技能的同学到了正六品再过这个剧情,会获得正四品以上的官职,以后升官容易一点,不然要浪费起码两年时间才能到正四品以上。) (去清风楼开启剧情前,最好先存档!!!!!很关键!!!)

(30) 过完叶州剧情,官正四品以上(没有正四品官准备一条金钥匙开启剧情),到京城皇宫,触发皇上命你调查超家剧情——随便选,不关端爷啥事。之后选择推荐端二爷,获得记仇的皇上+1,刚新婚就被派到边远地区的悲催端二爷+1,伤心的林壑清+1,端爷好感+20。

(31)过完叶州剧情,汴凉城地图点击长宁镖局,触发容成玉生剧情,了解容成君是天下第一杀手,容成玉生好感+5

(32) 九月,去平湖触发孩子打渔玩剧情

(33)京兆府捐官捐到正六品,或者过了叶州剧情,官至正六品以上,可以去皇宫应征女官了(选择皇宫,六部六司,应征女官),随后每天打卡上班赚取应卯点(选择皇宫,六部六司,入部应卯),获得应卯剧情,整个朝廷都叫你端夫人,哈哈哈哈。

(34) 给皇上捐钱(捐一千两好感+15,捐一万两好感+200),提升皇上好感度到达800,每月日子尾号为三、五、七(尾号为五的机会少一点,尾号为三、七机会多一点)有机会进宫觐见皇上,会触发皇上唱歌给你听,皇上好感+50,哈哈哈哈。

(35)第二年二月或者九月,儿子到达4岁,准备500两去太学院报名,触发太学院入学剧情

(36)第三年,儿子到达5岁,去汴凉城武馆,准备一百两,触发武馆学武剧情,获得帅气的少年儿子+1

(37)官至正三品,先去京城西市开茶楼,准备50金子,然后去中书省找林壑清和莫太师,铁观音+50,获得到处讲好话的甜甜小棉袄林壑清+1,以后每年准备50两黄金去太师府买茶叶哦。

(38)官至正三品,先去京城西市开茶楼,准备1000金子,然后去内务府找大内总管买茶叶——选择贿赂他1000金子事情谈成。半个月后,再去内务府,大红袍+150,以后每年准备300两黄金去内务府卖茶叶(狗皇帝狗奴才,贪钱得很!!!!)

(39)官至正三品,先去京城西市开茶楼,去端街,选择商务,找端子贡买茶叶(不需要端子贡好感,随便去),端爷要求你叫一声夫君——选择叫夫君,端爷好感度+50,获得得寸进尺的端爷+1(此处建议存档,选择不叫夫君,端爷好感无变化,获得委屈巴巴的端爷+1,哈哈哈哈哈),金骏眉+100,端子贡指点,茶叶价格提升。随后——选择给1百两黄金,人脉+10。以后每年买茶叶哦,具体多少钱我没有测试,建议带100两黄金。

【不是衍王妃无法获得天尖碧】

(40)女儿到达4岁,文采150,去管家处,触发女儿去上学剧情——选择那就捐吧,女儿学堂开启,第二天去蓥华街触发后续,女儿跑丢了,在图片的最下面从左往右四分之一长度的位置找到女儿。遇见吴府小公子吴景生,女儿的小竹马+1。

橙光游戏《快穿之千万别崩坏》梁祝养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4日
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端爷非婚线剧情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