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伊利斯逐星单挑最终boss攻略


炉石传说伊利斯逐星单挑最终boss攻略

关键技能:逐星

key牌:高阶祭司阿门特,初级领航员,防腐仪式,起码一个月火术,以及回合开始抽到的0费法术

流程:一堆随从交换苟活到10费,正常情况,当时已经死了超过10个怪了,手上攒齐上述的牌,然后开刷。依次下阿门特再下领航员,然后月火点领航员,让剩余的手牌被越过补满,同时留意当前法术有没有触发逐星,在刚触发逐星同时手牌10张的时候(没触发逐星你就一个月火点boss),给没复生状态的领航员贴防腐仪式,让多出来的一个防腐仪式被爆掉,然后一个月火打boss脸,然后根据3月火脸,1月火领航员的顺序砸月火,领航员复活之后就贴复生然后点一下boss,再重复刷。费用没了之后,用回合开始给的0费法术再补10费。总伤害大概是14X7X3-1=293,而boss只有300血,也就是10费之前蹭7血以上,boss就进入斩杀线了。

剑与家园《ArtofConquest》四季沼泽boss打法攻
上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高达Versus《GundamVersus》V2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