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手游迈尔斯全图打法攻略


赛尔号手游迈尔斯全图打法攻略

PS:连玄武和谱尼都没有的萌新,就先不要入坑幻影星了,前面的星系更加适合你

PS:你最好有邪灵瑟杰科和闪光卡鲁耶克,不然会变得很困难,慢慢看脸也不是没有机会



Boss buff以及技能解析

一守:

第一关五只小怪

1:飞行系,伤害不能超过400,低于300血秒杀,血量1000。没有任何难度(控好血量击杀即可,推荐雷伊)

2:光系,1000血,只会光系技能(突破口),低于50血100%暴击,暴击时我方获得buff(先制+6),显而易见这个是不错的跳板。

3:土系,2500血,先制+5,若先出手秒杀(所以必须控好上一只小怪的血量,然后切草系强化满秒杀,强推2-3)

4:火格斗系,5000血,伤害反弹四分之一,击杀对方恢复满体力(所以如果我们上一只用草系,那么必须切掉了,注意反伤,可以用一级机械系弹死,要去掉充能),这只精灵没有消强同样可以跳板

5:草战斗系,免疫威力101以上的技能,先制+3,每回合回满血(无亮点,飞行四倍先手技能强杀)

6(第二关出现):水系,先制➖1,属性不同秒杀(必须同水系),对方无异常秒杀(自己得给自己异常),对方异常使其冻伤(注意回血),受到伤害低于200,免疫超过101的技能

部分图忘了截了,所以直接搬吧主的……

















第一关要求:

克制打三

败北不超过三

1:雷伊雷神天明闪400+电系先手(<300)+天明闪(400)。当然控制血量就OK,可以其他蛇皮精灵代替(克制一)

2:可以雷伊送掉,也可以切掉。推荐用光系精灵控血,双方的伤害都较低。两种主流打法,草马流:强化3级以上+引爆击杀。草战依卡劳特流:强化+翻倍击杀(克制二)

3:获得buff直接秒杀(克制三)

4:可以切一级机械弹死,也可以切帕罗强化满击杀(推荐,因为第二关败北不超二,不要轻易送,没有帕罗的也可以用其他克制系的,肉一点就好)。

5:强化满的帕罗先手可以直接击杀,也可以用飞行系强化先手。



第二关要求:

克制四

败北二(不能轻易送了)

打法基本不变,注意细节

第一只击杀后雷伊切掉

第四只火战不要用机械反弹了,换帕罗强化打四五

第六只打法:帕罗送掉,玄武痛苦撕裂送掉(可以不用,但是会比较慢)(卒二)

换自带异常的水系精灵,推荐巴拉龟(皮厚,获取难度小)

火箭头槌,回血,消耗致死,注意自己的血条。



Boss关:

buff:攻击对方降低对方四分之一体力,对方体力高于一半恢复自身体力并得到强化,先制+9,低于1000血秒杀,对方无法强化

要求:

一只精灵出战,战斗结束Boss不能有强化

打法一:

雷伊极光刃消强,自己血量低于二分之一且Boss无强化,充电大招拼脸四倍’

打法二:

草马,消强,自身血量低于200开回血技能,把Boss血压到1200左右,引爆大招

打法不是唯一,注意控血,和引爆消强技能



补图





二守:

非常简单

1:格斗系,后手两倍反伤,击败对手恢复满体力,伤害不高于500(顾名思义,需要用固伤击败)

2:水系,每次攻击弱化,伤害高于250秒杀,对方体力开始回血

3:土格斗系,秒杀克制系,行动后获得增益(随机,弱化技能不算)

4:火格斗系,秒杀无弱化目标(可以在上一个跳板也可以用使自己弱化的技能)

5:机械系,好像没有什么亮点,禁止强化

6(第二关):机械龙系,伤害过低秒杀(应该是低于50),伤害不能超过200

















第一关打法:

要求:非克制三,败北三

1:固伤精灵有很多,艾姐幻化利刃,玄武痛苦撕裂,鲁斯王克制等。推荐艾姐,控好血量切谱尼,引爆+千烈(Boss伤害极低,非克制一)

2:谱尼两次天堂之门(经实验引爆后再来一次普通也打不死,也可以元素更稳),控血切艾姐秒掉(非克制二)

3:艾姐幻化利刃送掉,换古尔(强化+回血+引爆+大招),强化几次大招带走,注意回血(Boss伤害不是很高,不用担心他的强化,除非你脸特别黑)(卒一,非克制三)

4:古尔引爆+大招

5:开场被消强,但是我们有引爆直接可以秒掉



第二关:

非克制四,卒二

前面打法一样,主要是第六只

古尔消耗致死,然后换帕罗或者天马,强化一次,普通大招打死(卒二非克制四)



Boss关:

一只出战,非克制击败

山神/闪卡/天马等

打开防控,强化满打死

Boss再次不如小怪系列



补11楼



三守

1:超能系,只会超能技能,每回合扣除当前体力的一半,低于100血秒杀,受到伤害不能高于1

(所以得用固伤击杀)

2:龙系,不用多解释,我方体力高于501必须一刀秒杀他,不然就是我死

3:土战斗系,免疫低于250的伤害,免疫威力低于101的技能,伤害过低陷入异常(找一个脆一点的精灵强杀即可)

4:暗影格斗系,秒杀克制目标,秒杀对自己微弱目标,每回合回复100体力,复制敌方强化(光系精灵强杀即可)

5:火龙系,受到伤害不能超过300,体力低于200秒杀(1000血,控好血量),体力高于600对方烧伤,每回合恢复50血

6(第二关):光系,伤害过低秒杀,将对方双攻转为弱化,固定抵御300伤害



















第一关:

要求全部克制击败,败北三

1:推荐任意光系+卡子,光系抗两回合切卡子,利用大招的概率固伤(克制一)

2:需要501+血以及秒杀,这里有个细节,如果怕伤害不够,卡子用药可以直接扣50血,这样就稳多了,然后送掉卡子(克制二,卒一)

3:直接切机械系吧,我用的up,可以用其他代替,强杀即可(不要用草系,Boss伤害过低,克制三)

4:切光系,推荐引爆精灵可以引爆秒掉,其他带消强的也可以,或者直接莽(克制四)

5:切巴勃罗(最稳的),强化+回血+消强,控到500+血的时候,直接两个消强打死(克制五)



第二关

要求最后自身存在强化,败北二

前面五只打法一样,最后的光天使要注意

有邪灵瑟杰科的同学美滋滋了,不需要注意,直接开强化打

没有的需要切玄武挂固伤,然后控血送掉,换成光系精灵强化秒掉



Boss关

承受过10次暴击

铁憨憨一个,土系,对飞行系无效,buff是Miss后必定暴击,自带Miss几率,克制或者被克制秒杀,每回合50固伤

很简单,闪皮之类的飞行系强化满,等暴击行了(推荐有回血技能的),不过注意每回合50固伤





四守

比较难打的关卡,尤其第五个格斗系(有闪卡会好点)

1:冰系,不克制对方时秒杀(可以用土机械,火飞行,草战等击败)

2:飞行系,先出手抵挡9999伤害(需要比它快消除格挡),后出手每回合抵挡200伤害,伤害较低

3:机械超能系,先制+6

4:超能系,只会超能技能,自身无能力强化威力极高,伤害低于30附加200固伤,攻击吞噬对方提升能力

5:格斗系,1500血,对方对自己不微弱则秒杀并恢复满体力。攻击使对方害怕,秒杀异常状态的(重点,对格斗微弱且有免控技能)

6:火超能系,伤害高于100秒杀,不能强化,击败对方每回合恢复满体力



















第一个打法思路

要求四克制击败,败北不超过三

打法一:冰狼伤害不是很高,可以用次元虫打,强化一次+引爆,打掉冰狼。先手打二打掉高额免伤,大招秒二。第三个可以直接秒,送掉次元虫,此时超能获得增益,换派拉比(可以持续回血的光系),开回血击杀四。大招打格斗,送掉,帕罗(飞超机超等)大招秒掉(克制四,卒二)

打法二:朱雀玄武草战等大招击杀冰狼(克制一),切有先制+2以上技能的精灵破掉免伤(推荐蒙多),切雷伊(克制飞行系)大招击杀。送掉或切蒙多(光系,最好有引爆,派拉比也可以)。引爆精灵直接引爆击杀三四,无引爆得有持续回血技能,在机超除开回血强化,秒三四(好像只有派拉比能用,回血技能必须要回的多,能抗住200固伤)。大招打格斗,四倍克制精灵补刀。

更稳定打法,送掉光系后可以换闪卡,神秘守护+强化+大招,然后送掉闪卡,克制补刀





第二关打法思路

克制系战胜所有怪(次元虫打法失效),只能败北一只(必须在格斗送)

第一只必须得克制系的打败

二到四方法雷同

第五只要保住光系(派拉比/蒙多等,且血量健康线,能抗住两下),切出替死鬼送掉。直接换闪卡或机超飞超,四倍克制伤害飘忽不定,尤其看脸……只介绍闪卡打法,神秘守护+强化满,注意补血,两次大招+飞行系技能打死为止。切光系,需要带回血技能+消强,火超有功2强化,可以直接秒我们



Boss:光系,3000血,一只精灵出战,克制系击败。

伤害过低秒杀(低于50),我方伤害超过100秒杀(必须一招秒掉)

打法一:邪灵瑟杰科,聚力两次,弱化引爆,大招秒掉

打法二:草暗,强化两次,大招秒掉(只要伤害够,带克制光系技能的都能打,前提Boss打你伤害要高于50)







迈尔斯真身

四守护+迈尔斯

守护没多大变化,注意第二只火守和第三只土手

火守先制+1,所以我们出场必定烧伤,天马闪卡没有回血技能容易死,推荐卡西露和祖师打法

土守没有特殊要求了,不要再抗十次暴击

迈尔斯主要buff及打法思路

如图,解释的较为复杂一般人看不懂,所以我们分开讲解

1:血量20000,低于1000血恢复满状态(需要控血)

2:每回合回复全部血量,但是造成伤害小于10,则每回合变成恢复200血且免疫属性下降

3:先制+9,每回合速度➖1

4:抵御99999伤害,若Boss攻击目标低于五分之一体力且自身没有弱化的时候,改为每回合抵御100伤害(也就是说,你有450血,Boss把你打到90血以下,它再打你一下,你打Boss才有伤害)

5:主要技能:大招+引爆(引爆不破防)

难点:

弱化Boss,让它对你造成的伤害降低到10以内消除弱化后,再将自身血条控制到五分之一以下,再抗一下伤害,控血击杀Boss

打法思路:

击败四守护后,送掉,切多维弱化精灵,弱化致死。换盖亚(瑞尔斯等都可以,盖亚获取途径更容易些),强化满,控血五分之一以下,然后大招+先手控制Boss血量(大招伤害2000左右,先手1000左右),大招补刀即可

其他打法也雷同











仙境传说手游12人本四层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魔方世界《CubeWorld》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