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藤甲勇士厉害吗?


君临天下藤甲勇士厉害吗?



因为这个侍卫和曹老板同时上市,所以除了部分氪金大神,大部分月卡党都只换了曹老板。

这个侍卫的三突特性,越被攻击减伤越多,每被攻击六次打出一次穿透伤害。

先科普一下:所谓的穿透伤害,就是无视护盾和减伤的真是伤血。

本帖我们测试一下藤甲侍卫的一些基本性能:藤甲的三突反击有没有冷却时间,是不是无条件地每六次就能发射穿透?

测试一:基本性能测试



测试方式,进攻方用典韦=死肉拖住曹老板,然后下小鸡开技能射击。

1、测试藤甲的反击有没有冷却时间 → 结果=没有冷却时间

2、测试反击的伤害是不是和理论值一致 → 杀伤力和版面一致,小鸡被7次反死

本帖最后会贴出测试视频。

测试二:受技能攻击会不会反射

用夏侯做同样的测试,结果:受技能攻击同样会反射,只要是武将发出的攻击,满6次就会反射。



测试结果

1、藤甲的反击有没有冷却时间,到六次就会反击

2、反击的伤害是防御武将总血量的6%,测试结果和版面值一致

3、只要是对方武将的攻击,无论是普攻或技能,满六次都会反击

4、反击只对武将的攻击有效,被防御攻击无效(以前测试过,本帖不重复测试了)

整体感觉这个侍卫非常变态,虽然看似只有6%,数值感觉不高,但是穿透伤害真实掉血。

想象赵云/子龙对干的时候,带这个侍卫的基本就是胜者,因为他可以无视星官的减伤效果。

任何武将带上这个侍卫就相当于附加了当年弹珠的反射功能。

神武逍遥外传《神武3》50级之后加点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阿拉德之怒毁灭之地怎么打 阿拉德之怒毁灭之地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