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迷城《幽灵档案罪恶的面孔》第二十一关找到真正的弗兰克图文攻略


滚动迷城《幽灵档案罪恶的面孔》第二十一关逃出地下室图文攻略

1、门诊前面,电动车,拿左镜子碎片。

2、邮箱,找到报纸,用力摇邮箱,得到邮递员雕像。雕像砸掉电动车座上的长钉,打开后座,找到钢丝钳。

3、栏杆上的牛奶箱,钢丝钳剪断铁丝,得铁丝。

4、大门,门上的洞放镜子观察锁孔,门下垫报纸,用铁丝捅前面的钥匙孔,拉出报纸 ,得钥匙。开门,进门诊。

5、门诊,捡球杆。像电视样的东东边框上捡打火机。球杆顶下扬声器,寻物,找到X形钥匙。地上的X锁暗格,用钥匙打开,得到不完整的密码、剪子、盒子,打开盒子得眼镜、记号笔。眼镜镜片用打火机烧黑,得到墨镜。墨镜在强光板上使用,得到密码913。

6、百叶窗用剪子断接绳,找到箭头说明。在墙壁上的病房位置图上用记号笔、箭头说明找到关押证人的病房。

7、病房,使用完整密码打开门,救出证人。又被袭击,关进地下室。

























146、地下室,找到真正的弗兰克,他告诉女主,凶手假弗兰克要炸掉法院和证人。

滚动迷城《幽灵档案罪恶的面孔》第十八关检查弗兰克的房子图文攻
上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被遗忘的房间《TheForgottenRoom》通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