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迷城《幽灵档案罪恶的面孔》第十六关听故事图文攻略


滚动迷城《幽灵档案罪恶的面孔》第十六关听故事图文攻略

1、牢房前面,捡地上的瓶子,砸碎,得符号模具。

2、墙上的钟,用符号模具接金属,得到符号9。

3、101门(中间的),捡符号Y。102号门(右边的),鬼魂需要血液,捡符号S。

4、左边门,捡水符号,安三个符号,打开特殊治疗门。

5、特殊治疗室,电椅上捡注射器。墙壁上的破裂处,捡翅膀1。液体镜子,注射器吸水。镜子里捡翅膀2、冰符号。左边门,天鹅标记安翅膀,进去暗室,玩寻物,得锻造器。

6、锻造器,放水、冰符号,灭火。打开衣柜,捡火符号、石头心。进沐浴室。

7、沐浴室,浴缸捡土元素。地面的裂缝,锻造器+火+土,烧掉表面的附着物,找到东东,但太烫拿不到。

8、去特殊治疗室的暗室,寻物,找到假手臂。假手臂去试探沐浴室裂缝,得烫的假手臂,烫的假手放浴缸里,融化冰,捡到骷髅一半、融岩元素。

9、特殊治疗室,墙壁上的破损处,锻造器+融岩+土,烧出大洞,找到空气元素、钥匙串。

10、沐浴室,石台,石头,锻造器+空气+熔岩,烧出钻石。

11、钻石放黑板上,玩一笔连连看,得到骷髅。骷髅组合得完整的骷髅。

12、牢房前面,101门,安钥匙串、骷髅、石头心,得三滴血。三滴血安102门上,得到罪犯的住处。打怪、打晕保安。







































滚动迷城《幽灵档案罪恶的面孔》第十三关进入档案室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滚动迷城《幽灵档案罪恶的面孔》第二十关找到凶手的秘密地点图文
下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