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迷城《幽灵档案罪恶的面孔》第九关警醒接待员图文攻略


滚动迷城《幽灵档案罪恶的面孔》第九关警醒接待员图文攻略

1、旅店,杂物堆,捡麻线团、有弹性的带子。玩寻物,得除漆剂。

2、旅店,窗户,窗台,把麻线团给猫猫,得报纸,从报纸上取下回形针,拧弯成回形针开锁工具。按门铃,从门铃上得到发卡,拧直成开锁工具。

3、小屋,电线接线柜,用两个开锁工具打开柜子,破坏电线。

4、旅店老板开门(没电视看喽),怂你一脸,这时停车场突然起火,老板递给你一个灭火器,命令你去灭火。

5、停车场冲出一辆车,你去灭火。















6、着火的小屋,灭火器一顿狂点,灭火,进去。

7、门把手上捡白布。

8、门旁边捡雨伞,打开找到抽屉把手、方块部件。

9、矮桌上安抽屉把手,寻物,找到多维立方体。

10、收音机,用除锈剂、白布抹干净红色锈蚀,得颜色顺序。

11、地毯掀起,找到南美洲。

12、书柜,地球仪安南美洲,提示还差其他大洲标记,密码锁输入312,打得螺丝刀、方块部件。方块部件安立方体上,得到钥匙。

13、收音机,螺丝刀卸螺丝,得到澳洲,安地球仪上,打开它得到动物密码。

14、钥匙开门。动物密码开密码锁,去森林小屋。













15、森林小屋,小屋前的草丛,寻物(找瞎眼,纯粹消耗提示),找到带结的绳子。

16、树枝,用绳子套下,得长树枝。

17、地上捕兽夹。用长树枝触发机关。

18、去小屋,掉进陷阱,找可攀爬的地方爬出陷阱,被小屋主人枪指,给她明信片,得到一张新的明信片。带她去hotel。







根据组合体的组合方式,画组合体轴测图时,常用( )法作图。
上一篇 2019年10月02日
滚动迷城《幽灵档案罪恶的面孔》第十三关进入档案室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