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雄兵《BloodofSteel》观战流列奥尼达攻略


铁甲雄兵《BloodofSteel》观战流列奥尼达攻略

需要武将:列奥尼达

玩法攻略:

1、开局列圆阵定在队友旁边不要动, 谁动谁小狗。

2、这个圆阵位置很重要, 不要靠近主战场避免损兵,也不要远离主战场让队友误会你开局挂机

3、队友就算出现劣势也不要理会,正所谓 “敌军围困万千重 我自岿然不动”

注意事项:

1、不要挡住敌军的进攻路线, 比如啥楼梯啊 小道啊之类的,要让敌军感受你最大的善意!

2、千万千万千万不要按“4”键投矛及‘‘6”键战争怒吼!因为投矛会伤到皇..额敌军, 战争怒吼会解散队形!

适合的玩家人群:

1、憨憨

2、铁憨憨

3、键盘只有 WASD 和5 键能用的憨憨

4、来自温暖和谐的家庭但却想体验孤儿感受的有爱人士

以上就是玩法攻略,只要用心,就算是斯巴达人也可以变成瑞士人!

来吧!只要按照我说的做!你就是铁甲大陆的贾贵!

但凡某些列奥尼达玩家把圆阵列在主要位置或者打架的时候帮一手我都会把令堂还给他,并且为令堂插上不死国度。

梦幻模拟战手游光与暗日常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2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三世书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