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避难所Online搜索与营救之深红商队副本攻略


辐射避难所Online搜索与营救之深红商队副本攻略

俗话说想要马儿跑,就得让马儿吃草。首先各位监督者最为关注的就是奖励的获取情况了。闲话少叙,直接上图!





其中SSR随机海报箱子30个,SR随机海报箱子50个,12小时资源每样各五个。这些都是老生常谈了,基本操作。但是本次橙色配件材料可是第一次投放哟,限量兑换12个,稳定产出4个橙色配件哟!另外随着配件改造的开放,各位监督者是否感觉了升级材料有一些捉襟见肘呢,本次活动特此加入了配件改造所需的升级材料,祝愿各位监督者早日配件十星哟!

重量级的主角都是最后出场的,随着国庆假日的到来,我们的人气女王——废土扛把子一姐凯特也穿上了鲜艳的中国红,穿着旗袍在废土中驰骋是否会有一番别样的风情呢?限定版旗袍、你值得拥有!(^_−)☆



随着各位监管者在废土上驰骋拼杀,相信大部分监督者已经能在废土中独当一面了,那么本次攻略就针对收益较高,各位监督者最感兴趣的无限四及无限五开展。

一、地图

未知之地分支较多,如何花费最少的可乐券找到自己想刷的无限关卡呢?来个导航!

(一)无限四关卡点:





(二)无限五关卡点:



二、通关攻略

地图有了,那么怎么样能迅速通关呢?别急,新鲜的通关攻略送到你面前!

(一) 无限四通关攻略





无限四推荐战力89165,BOSS为机器人,推荐废土团队及兄弟会团队通关。T建议带壮壮。



火焰陷阱纯属坑人,可以直接占领旗子,然后去右下角那钥匙和宝箱。



在第一关拿完钥匙后可以直接打开左侧的电梯,直接占领旗子。



直接从出生点往左下方走,坐传送,吃完状态和怒气可以直接去旗子。



第五关直接是野外,BOSS是不可以控制的大狗,建议T带壮壮,医生带李医生。我这17万战力,深受辐射颇多,要是战力低一些我这就交代这了。

一拳超人手游登山活动吐槽和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1日
三国志曹操传《瓦岗山异闻录》MOD椴密涧全歼敌军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