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PY节攻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PY节攻略

一,准备技能,不需要一堆加血点的。BBQ,嗜血凶兽,两个趁手技能保驾护航(以防万一)

人类一方,只需要踢足球,其余看情况,视你愿意信任屠夫多少程度,带其它刷血点技能。

二,准备祭品,辣条,周年蛋糕,真没辣条,哪怕带个绿色信封都比你带自私蛋糕强遇到好脾气的屠夫,认个倒霉还会跟你PY,脾气不好的,分分钟举你高高,让你直接螺旋升天。

三,屠夫角色,夹子哥,配件,只需要一个白色口袋或者再加个白色手套,效率,也方便一些想刷逃生分的人类玩家刷分用。

四,准备阶段,反复点准备,不论人类还是屠夫。祭品界面预防被坑可以ESC弹退出,觉得被坑了ESC,然后就可以退了,不丢失任何物品,不掉豆,安全效率。

五,开局找标志性建筑或者地图中央开阔地,屠夫下夹子等人类找恐惧范围。然后开始刷分,开局别刷逃生,先刷救援,刷满的人不要接着刷,等待队友全刷满后,开始上钩子,别瞎跑,记性不好的屠夫说不定就挂错了最后按照左下角从左到右的顺序依次主动跑屠夫面前让挂树。全部二挂后,开始修电机,这时候,屠夫离电机不远下个夹子,假如面前的电机是两个人在修,循环拉人,然后踩夹子,这样非常效率的就把凶残分刷满,而且不耽误人类修电机。电机全开后(此处可以先不开最后一台,跑去其他未修电机继续修,主要防止修机分没满,并不耽误多少时间),想刷逃生分的,可以在大门口集合,示意屠夫下夹子,走屠夫面前低头看地。

夹子哥此时三项全面,献祭是别想了,低头下夹子,最后把夹子集中够四个,然后来回下夹子,此时人类不要救援,让队友自己掰,速度刷个2分钟,开大门走人。

为什么说夹子哥最效率,因为不需要带大心脏,厄咒猎杀。踩一次夹子1000分,踩八次就满了,我昨天晚上头一把带大心脏,感觉完全没必要(早前用电锯大心脏刷分习惯了)。带上白色配件也不浪费,而且巨效率。尤其是刷凶残分,直接剩了人类自摸的时间,只需要修电机的时候,你在电机不远下个夹子,然后按你自己的意识,循环拉修电机的人,然后踩夹子,循环几次,凶残就满了。也不耽误人类玩家修机,大门开启前,想刷逃生分,配合下下夹子,这一局就结束了。

安全效率就属夹子哥了,其他屠夫光刷阴险跟凶残就够喝一壶的切记PY节别上小白脸,直接就会打破诚信壁垒,因为谁也不知道你带了什么配件,你会干什么,你想干什么

装扮少女慵懒风怎么过? 装扮少女慵懒风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8日
梦幻模拟战手游白龙低配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