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誓约RPG》墨丘利BOSS技能攻略


魔兽争霸3《誓约RPG》墨丘利BOSS技能攻略

1.荒芜之地(整个过程开启三次,第一次90%血量,后两次在20%-50%之间)

被荒芜之地命中时会减少双吸,让你无法回复,请注意一下。

2.大圈(大圈读条3秒左右,秒杀圈内所有的蚂蚁,每杀一只为墨丘利回复一定量生命值)对玩家的伤害大致为3000左右(一共会释放三次,60%血量释放第一次,5%,10%血量各释放一次)

3.鬼影重重(墨丘利放出一圈分身,本体消失,若限定时间内没清完分身,则会根据留下的数量回复生命值)(整个过程释放两次50%,20%生命值各一次)

因为墨丘利阶段血量间隔很近,组队时如果死人,很容易就会重置墨丘利的阶段技能,请注意不要死亡。

魔兽争霸3《誓约RPG》防具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8日
魔兽争霸3《誓约RPG》魂魄妖梦(剑圣)装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