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七日之围无扳手通关炮台攻略


使命召唤OL《CODOL》七日之围无扳手通关炮台攻略

在7日里面,如果说不卡点位,一共需要三名玩家的配合,至于这个,大家肯定都有自己的一套玩法,我只说说我的队的,我们采用三一搭配,最外面放低级近卫,材料多就升级一下,材料少,干脆不升,后面放烈焰塔,基地中间两个导弹塔,一个焦油塔,烈焰塔血厚,前面还有近卫抗伤,铁头娃进来就敲掉,后面基本靠敲,但是这个方法很吃左键,那么能不能更舒服点呢?可以!

7日之围卡位使小怪原地发呆攻略:方法很简单,你观察每次出怪的地点,在它们复活的地方稍微靠后的地方放置任何一个机枪(可以是最基础的,炮口朝家),可以不升级,反正哪里出怪就往哪插,也可以插到口子上,门口,反正在圈外就行,至于集装箱的卡点也简单,两边的二层楼,在一楼楼梯口那个位置,放一个炮台,就可以完美隔绝掉两个方向的怪,其效果可以看一下,我下面的游戏截图,这个攻略方法也有缺点,那就是钱不好刷!至于怎么刷钱?我依旧卖个关子,等攻略三,在分享了复制模组和复制子弹还有遁地卡位教了以后,我会一起分享出来,至于每关的武器抽取及稀有紫箱的刷新点位,我会于这几天额外发一篇攻略分享,至于单刷7日的极限玩法,我也是单独做一期攻略!因为时间比较仓促,欢迎各位老哥在评论区补充,至于为什么我会把这个卡法这么早的公布,是因为,我有办法直接把炮台丢墙里去,或者丢石头里去,或者丢地下去,这样连怪都不刷了,7夜连个铁头娃都没有!

当然了,上面这个卡法只有两个僵尸会过来,只要没人引怪(圈里的炮台不太过靠近复活点!前提),除了加特林(他过来就狙击枪打头点掉!)和铁头娃,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勤快可以拿扳手敲掉,队友不会玩,就造个近卫炮呗!

















人偶馆绮幻夜《DOLL》神秘房间躲藏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7日
辐射避难所Online神秘宝藏兄弟会最终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