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新使徒boss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新使徒boss攻略

既然没人水我就水一发,新boss为使徒活动刺杀节点(具体位置会变参见星图右下角),进图消耗一个狂热者遗传密码,boss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直接干,打到半血左右,boss跑路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全图敌人变红无敌,跑图寻找红标boss分身,杀掉后掉落可拾取小方块,拿着小方块的人周围会有蓝色区域(此区域会越来越小),处于区域内的敌人会破除无敌,让boss进入蓝色区域boss破除无敌可攻击(boss血量显示在游戏界面上端),当方块范围耗尽时,boss会强夺方块并吸引一定范围内小怪回血(小怪有绿色链接以及红色提示),此时需要尽快击杀boss链接的小怪防止boss回血。循环往复,直至boss死亡。

PS:记得带摄像头。

(付boss掉落武器图)



橙光游戏《仙路问情》女生线开局炼气期大圆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7日
人偶馆绮幻夜《DOLL》结局一无法逃脱的梦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