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拟战手游70白龙简易攻略


梦幻模拟战手游70白龙,每回合点名2人,点一次是两个回合。所以有再动的人是vip,我上了飞露娜,娜姆,炸弹妹。(世界boss都开了几个月了,那两个sr不练就不好说了)boss有三个盾,打一次换一个。分别是物理增伤,其余伤害减80%。魔法增伤,其实伤害减80%。aoe增伤,其他伤害减。自己看清护盾,用相应技能输出就行啦。莉亚娜带召唤天空射手是黑科技,骗boss点名。上场人员,露娜,娜姆,炸弹妹,莉亚娜,奶骑,拉娜。



智慧树知到《工程材料》章节测试答案
上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人偶馆绮幻夜《DOLL》结局三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