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养成计划战舰养成攻略


战舰养成计划战舰养成攻略

游戏背景与舰R舰C不一样,是有自己的世界背景和人物故事。目前剧情还没有完全结束,故在这里不过多详述。

但是跟舰R舰C也有类似的地方,比如船只装备,资源种类,剧情推图等。这个游戏主要的乐趣如下:

1、推图以及舰种搭配产生对敌方战舰的相克效果(不过前期难以体现,越后期越有挑战性,舰种相克越明显)

2、战舰收集,收集后还可以点亮部队图鉴,对于喜欢收集的玩家来说可以尝试玩一玩这款游戏。

3、竞技场,游戏内竞技方式主要为友谊赛(PV半人机,即玩家舰队电脑操控)和自由练习(PVP)。

4、战力提高,通过战舰强化,武器强化,配件强化的方式提高自己的战力。

具体的内容就由各位玩家们自己下载游戏体验了。





















第一章战斗点舰队要求











第二章战斗点舰队要求











第三章战斗点舰队要求











第四章战斗点舰队要求











第五章战斗点舰队要求











第六章战斗点舰队要求









智慧树知到《互联网+创新应用(山东联盟)》章节测试答案
上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梦幻模拟战手游公主简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