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奈落之战萌新攻略


犬夜叉奈落之战萌新攻略

一,人物篇

1.从人物栏的信息中,可以看到各个技能介绍,需要仔细阅读,以便确定技能释放正确顺序。

2.从人物栏的关系中,可以看到激活人物羁绊所需条件,以便自行搭配队伍,队伍配置就不推荐了,毕竟全靠情怀支撑的游戏,随自己喜欢吧!在这里可以赠送礼物,升级好感度,换取碎片。优先给主力SSR,SR,赠送礼物。

3.人物传记,这里可以用每天溢出的经验,来略微提升人物属性。

每天,每个人物,第一次升级传记,消耗1000经验,之后随次数增加,所需经验倍增!每天5点重置,所以除了爆氪体力的大佬,这个传记,每个人物每天点1,2级就好。

4.进化!

角色升星/进化,是每个游戏重中之重。

本游戏,R卡进化最简单,SSR进化也不难,但SR进化异常困难,所以要练SR角色的,请做好心理准备!

5.觉醒,这是非常耗费资源的项目,前期不用想,后期你自然明白,不用多言。

备注:点开主角按钮,左上角有个“援助”,不要忘了配置!

二,神器

开服前几天,大概抽2,3次的神器祈福就可以,勉强凑齐三套装备即可,无需多抽,后面可以慢慢获取,具体获取方法后面讲。

其他一看就明白,无需多言。

三,坐骑

每只坐骑所加的属性,是互相叠加的!

所以不要看不起人物赠的小马,每只坐骑均衡发展才收益最大。

七重愿的炎蹄,最后一天,系统会赠你15积分,所以不必浪费太多资源来获取积分,每个人都能拿到。

四,四魂

四魂的获取方式有三:

1.趁着活动重氪

2.角色祈福,低概率获得,大概1%概率

3.每周24次的副本刷碎片,慢慢攒。

五,家族

请尽可能加入排名前五的家族,家族可以获取的利益非常大。

每日领地战,可获(25功勋+50珠)x3

每日家族篝火+答题,可获几千经验+若干功勋

每日家族副本,可获随机紫色套装一件+功勋

家族拍卖,可以买些能用到的套装,蓝色装备完全没必要买。

六,其他

每天通过书信任务,可以提升两名角色的好感度,请选择主力SSR或SR来提升,不要浪费给不必要的角色

七,日常

每日经验上限,会慢慢提升,注意算好不要无端浪费体力。

梦境独行,建议每周四晚,周日晚打。每周一,五,重置。

妖魔众生,周1-6,每天打1次就好,建议攒体力,周日爆肝24次!

探索:分为:1小时,6小时,12小时,三档,根据个人灵活选择。

传送,每天可以获取7500除妖经验,这个一定要打,建议传送到“不归森林北”,去打那里的野怪。

八,这个是重中之重。

台服良心很多,实在想玩,又不怕鬼区的话,建议去台服。

那么台服怎么玩呢?

1.百度“BIUBIU加速器”,之后打开搜索犬夜叉,就可以玩了!(部分机型可能不行)

2.由于部分机型原因,用1的方法,可能会出现:解析包失败(游戏垃圾),那么,建议挂上自己的VPN,打开TAPTAP,下载里面的台服版本。之后日常还用BIUBIU来加速玩。

3.如果上面两条还不行,那么,下载“海豚加速器”“奇游加速器”试试看!

九,称号

主界面,点开左上角头像,可以选择称号,各有不同属性加成,不要忘记。

梦幻模拟战手游灼眼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剑网3指尖江湖重阳节活动花和人位置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