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幻想手游代号诸神攻略


龙族幻想手游代号诸神攻略

0、跑酷1:其实很简单,一个台阶刮风之后,小跳下去然后三连冲刺就到光标了,有视频

1、蜘蛛BOSS:战力最低的。先靠近蜘蛛,不要攻击,拉到仇恨就走,然后蜘蛛走的比小丑快,拉开一段距离之后,其他玩家攻击小丑,拉小丑仇恨,然后拉蜘蛛的玩家攻击蜘蛛,加固仇恨,然后小丑仇恨的玩家直接跑到下一关卡的光幕那里,小丑会追你,在小丑快到光幕的时候开水晶棺/金刚罩,别的玩家一直在后面追赶小丑即可,最好不要攻击避免OT(小丑你追他他就跑,你跑他就追你,乱OT的时候会反身突进打人)。然后把小丑都赶到光幕面前,一定赶到贴脸光幕的位置,这里是个BUG,被赶到光幕的小丑就算没陷入恐慌也不会移动了。有视频,只是为了演示所以组的野队,没配合,看懂了就行,整个楼梯光幕都能卡,不限定我视频里那个角落,俩只卡在一起可以方便最后群殴

然后放弃小丑,五人集火打蜘蛛。5-4 4-3血的时候会出现无预警大范围高伤害攻击,BOSS前摇是撅起屁股把前脚插进地面。有无敌减伤的就开,没的进村雨盾里,再不济,看好血量提前抛开,大概也就双闪避多一点的范围。提前闪开是没问题的。

蜘蛛下蛋了别管,找到最左边的俩个伞,空中冲刺上伞尖回血,小蜘蛛炸不到你,但是大蜘蛛能爬上来,既可以让小蜘蛛聚集自爆的毒液缩小范围,还不用一直操作躲避。很有用的一个伪无敌点。有视频

2、异面封印:执行者三段闪避+月影+暗影突袭 快速达到第四个封印点,其他三个合理分工,最后一个人清理小怪,然后快速封印可以让精英怪不能出场,节约时间。

3、拼图解密:千万千万不要在第一格上跳过去,很容易转动第一格图形

4、玩具熊BOSS:推荐执行者和村雨拉怪,执行者A血统选1号位,增加3s隐身时间(隐身的时候加速30%)如果有四级无尘之地可以带无尘之地,然后用月光,闪避,脱离卡死,隐身加速,暗影突袭(手动划方向),无尘之地加速等方法拉BOSS跑马拉松,可以最开始会失误,多练练就好了。村雨的话就简单了(真的是无脑职业),闪避+脱离卡死+转向的时候开空无加速,因为村雨空无CD大概只有12s左右(绝大部分玩家)所以,半全程加速是很容易拉BOSS的,相反执行者因为加速只持续8s,CD也长,所以要利用月光拉,月光CD跟不上也拉不住,很容易让BOSS跟上仇恨进而进入机制(只要BOSS追不上仇恨目标,就不会进入技能机制,2血必出的红白熊除外),所以执行者拉BOSS 要么有御风鞋子,要么冷却值3W。不然都很容易被追上进入机制。当然你手法好到可以极限遛,那当我没说这些要求。

然后吃白躲黑,BOSS眩晕之后,白熊那边的玩家脱离卡死抢时间输出,跟着BOSS召唤他的小弟,目前不知道意义,因为不要拉开BOSS BOSS就会一直在原地不会攻击,但是如果仇恨目标跑远了,那么BOSS又会回到一阶段的攻击机制,千万千万不要拉走BOSS

5、跑酷:挺简单的,觉得黑开灵视就好了,不需要按着设计的跳,跳到第四个格子的时候,往走廊跳可以站在走廊边缘然后慢慢的走过去解开光幕就好了。(第一个格子冲刺,第二个冲刺,第三个第四个都是小跳即可,具体看别人的攻略视频,本人手机太卡不方便录视频,也懒得录)

6、石头人,没啥伤害,没啥注意事项,最尽头的爪子可以对石头人照成大量伤害。

7、双狼:挂着BOSS的标志,结果连精英怪都不如,因为TM的吃控制,吃压制,吃硬直。无脑打就是了,只要攻击不断,就不会攻击你。

8、 奥丁:一阶段雷骑,大概每隔15s放一次半屏雷,前摇是挥舞手中的枪,伤害巨高,不存在使用几次攻击之后再放雷,因为执行者一直拉着没让攻击也会使用雷和冲刺,注意点,BOSS会随机冲刺,然后结束之后仇恨选择最近的目标。4血的时候会对BOSS自身前后左右四个方向发射四方斩,BOSS还会放四方斩(嗯没错,桐姥爷棺材压不住了),伤害很高,注意规避,稍微跟BOSS四个正方向错开即可。3血的时候会召唤镜子,这个时候BOSS无敌了,不要攻击注意回血。镜子的位置和玩家位置相同,所以提前集中一下,然后躲在镜子后面让BOSS把镜子撞碎。所有镜子撞碎了之后BOSS依然是是无敌状态,还会冲撞几下,次数没数,反正不重要,

9、奥丁:二阶段雷枪,BOSS攻击方式和一阶段相同,只是起手不一样了,起手变成了半蹲蓄力,2血的时候会召唤对应人数的雷球,BOSS会攻击雷球,玩家要替雷球挡住攻击,推荐执行者水晶棺贴脸BOSS档,一个水晶棺可以当俩个,算本人三个,贴脸所以任何方向都能挡住。 半血的时候会再来一次

下面开始说BOSS的技巧了,很简单。OT换人拉,怎么OT?开始就说了,BOSS冲刺之后会自动仇恨最近的目标,比如A拉BOSS,无敌没了,或者没血没盾了(预留能再扛一次雷的血量,避免没冲刺就开雷),然后等BOSS冲刺 A往反方向闪避,B有无敌或者血量很高,然后就往BOSS那边跑吸引仇恨。A去回血等CD,B扛不住了,C替换,以此类推。注意别在中间拉BOSS,这样全图没有不被雷击打中的地方,靠角落一点,这样,对角的玩家可以安全回血。

这次巧言荣耀4 5 都没拿到完美首通,原因的是因为,巧言一直带着那挑战首通完美+荣耀45首通的其中三个人(女神馈赠:雷军、貂蝉、九夜),在巧言把这些技巧告诉他们之后,跟我约好说晚上凌晨继续搞,结果凌晨找不到人,私聊不回我,临时组人磨合也不好,90高分也没几个。其中一个人也是以前玩的不错的(橙子),私聊也没回。然后巧言就睡觉去了,结果这四个人他们没回我是因为跟别人去拿完美去了

荣耀5首通,进BOSS就俩个尸体,然后我和雷军和九夜 三个人打,打到最后一条血雷军也死了,半条血的时候九夜也躺了。就我一个人在最后40s里把半条血打过了。我不知道我哪点对不住他们

巧言觉得一个称号而已,虽然所有的首通、完美首通,就差荣耀45了,但是没了就没了,交友不慎,希望大家也注意下。

航海王强者之路勋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术士天赋加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