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online低V平民新手攻略


侠客风云传online低V平民新手攻略

开局:

1.主角类型及女性角色选择:

首先说明拳、剑、内的作用。拳是纯肉,没有输出,剑、内都是输出,且内的攻击距离更远,一般主角选内,没有选内不要紧,主角26级后可随时切换,不花钱,没代价。

2.女性任意一个即可,区别不大,3名女性前期都可通过铜币的侠客帖获得。

3.平民选择仁者之道

侠客阵容选择:

1)150元宝首抽必出紫侠客,出了啥就用啥;

2)购买完10元宝铜币,进入商店买侠客帖,买完寻侠,10连基本能中侠客了,出了啥就用啥。

一般第一天阵容会是:①主角、②大师兄、③荆棘、④紫侠客、⑤女侠客、⑥侠客帖任意一个蓝侠(可用首充圣女)

第二天系统送夜叉,平民主力之一,重点培养;竞技场送傅剑寒,一共凑齐8人

3)升级资源优先给荆棘,荆棘可用至70级,其次给非拳紫侠(如有圣女给圣女),第三给主角。荆棘、主角每天刷碎片,荆棘尽快到6星,系统有各种各样的活动送荆棘碎片,6星并不遥远,而且是平民开局前14天的主力输出。

推主线:

如果发现推主线推不动了,可往这3方面解决:

① 做每日任务,提升主角等级,提升上场人数上限。如果每日任务做完,再看看支线任务,部分支线任务有经验奖励;

② 突破侠客,刷练功丹、突破丹升级所有侠客;

③ 翻查背包使用武学礼盒,带上输出武学,一般荆棘用庖丁解牛的,左右开弓,主角用弹指惊雷,其他侠客武学随意

注意事项:

1. 购买完所有50元宝的体力;

2. 推本真的推不动的时候进入竞技场提升排名,都是电脑玩家,简单得很;

3. 购买武学,有V3就买10连;

4. 普通商店,铜币富余情况下买侠客帖+红点练功丹,铜币不足时,只买红点练功丹

5. 侠客碎片只刷主角和荆棘,其他侠客在北丑居兑换,或者慢慢苟,只有吹箫老怪值得一刷

6. 做支线时留意“附近消息”个别任务点击屏幕会出现青蛙送武学

7. 藏宝第一天会打不过第二关,第二关可留给第二天打

8. 注意事项很重要,记得看以上7点

阵容构筑:

“3拳2剑3内” 或者 “3拳1剑4内”

拳:①白陀老人(藏宝)、②夜叉(第二天送)、③古月轩(直到出张三丰后可替换);

剑:①独臂杨过(亲儿子,必出神话,极高输出,前14天用其他内劲代替)、②荆棘(70级后换下)

内:①逍遥僧(竞技场,大招克制复活,70级后输出爆炸)、②吹箫老怪(群体混乱,慢慢苟,没有的话用“香儿”、“圣女”、“仙音”、“大理神僧”替代)、③主角

侠客不怕多培养,可以放在二队,切勿浪费体力刷碎片。

神话侠客选择:

1.神话3星2.1W、4星4W,三星神话血量高于6星紫侠,攻击、内力稍低于6星紫侠,但奥义招式倍数高,前期会比紫侠强

2.平民必出的神话:杨过(输出+肉)、张三丰(纯肉)、九阳公子(控制+输出),3星即可,其他神话暂不考虑,诸如大理公子,郭靖、要升星的话,集满3个3星后再考虑,如果在前14天挥霍无度,出不起杨过的话,以后基本很难玩

3.抽神话侠客的细节:一般抽神话碎片会伴随奥义之魂兑换,即使有2.1W元宝,也不用把神话侠客出来第一天就抽够碎片合成,应该细水长流,每天一抽,最后一天补完整卡

前期影响队伍强度因素:

1. 先手

2. 武学

3. 侠客类型

4. 装备

先手>武学>侠客类型>装备

前期杨过输出高,先手可秒非拳类侠客,所以有先手很关键,

如何提高先手?

1. 侠客送礼

2. 侠客升星

3. 侠客突破

4. 购买装备

侠客送礼、侠客升星都需要寻侠令获取相应的礼物和人物碎片,每天购买至10元宝铜币,去普通商店买练功丹和寻侠令。

DOTA2秘法TB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航海王强者之路勋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