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工房4《RuneFactory4》后期武器攻略


符文工房4《RuneFactory4》后期武器攻略

做的是后期天丛云剑面板的双葱。(十分完美需要10级的十倍铁我刷了很久刷不出来。用一些不到10级的高级材料做一个品质120的武器。)选双葱是因为材料10级很容易而且适合芙蕾。方法先做一个简单的双手剑追加3鱼主(鱼主等级1即可)。然后将其放入天丛云的制作配方得到3鱼主的天丛云(这里天丛云的材料用最破的即可),然后将该武器用任意材料升到10级(提高品质追加等级奖励)最后用两根葱+交叉粉矿(高等级)+2-3把的上述10级天丛云(这里不确定天丛云的稀有等级算多少,但是多数量能少sl制作3鱼主追加的目标武器,用1把很难做到3鱼主追加)+高等级的帝国的威严补空位。这样材料的品质等级就有50+了由于高级的鱼主很难得就拿10级的大金芜菁提升品质的等级。之后用常规的高级材料将品质总lv提升到120即可。符文传说交叉法杖同理。

个人用的材料是辉石10倍铁小瓶倍铁真实石板奇美拉尾巴符文碎片(火龙鳞)巨大金芜菁和遮光石(爱之结晶)。供参考吧。

当然你材料等级足够好可以不用巨大金芜菁减少品质压力。

爱之结晶可以将武器变成无属性同时增加3%吸血。遮光石可以对高风抗的敌人打伤害同时保留了风属性能加攻速的特性但是对于风抗过高的就无能为力。

果然用天丛云剑多把还是会降低稀有度。

上述帝国的威严也可以拿大金刚花大金芜菁代替。

如果有高品质鱼主可直接作为追加材料这样武器一把即可高成功率sl。

如果有高品质的鱼主可以追加2辉石之后倍铁辉石然后鱼主十倍铁也可,不过由于辉石稀有度低仍然需要追加高品质材料sl。

开始锻造时追加3辉石然后上粉矿和想要的追加材料sl较好。

计算品质时推荐拿计算器计算以免发生偏差。如果你拿低级材料往上砸结果面板低请自觉百度锻造品质和稀有度的加成。

这是品质等级120。稀有度十分稀有的面板。追加素材3鱼主。计算稀有度为双巨大葱粉矿天丛云双帝国的威严(sl了好久才出追加3鱼主)强化素材火龙鳞真实的石板符文碎片奇美拉的尾巴歌之小瓶倍铁辉石十倍铁+遮光石。

帝国时代3土耳其经典跑马SFF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这是我的战争《ThisWarofMine》吃饭和饥饿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