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剑仙城称号任务攻略


完美世界剑仙城称号任务攻略

我也不清楚在哪个坐标触发任务,因为我两个号都是从祖龙传送回剑仙城时自动触发任务,任务名:御剑千山远。

1.在书商处完成任务,完成后无下一步提示;

2.此时书商头上无任务标志,但还是和他对话,选任务相关,再选后会有期,会接到任务:疾风斩狂狼。杀三个幼狂狼,得到称号:疾风一斩。

3.和南门卫兵 龚雨(424 871)对话,点后会有期。(左边的张鹰扬也可以,但是其他卫兵不行)接到任务:醉点朱颜红,去货郎那买一瓶女儿红(525000钱),给醉酒的武士,完成任务。

4.继续和醉酒的武士对话,选后会有期,接到任务:藏锋剑琅琊。P.S.:这里有一个问题,我用的两个号实验,其中的武侠号点后会有期直接触发任务,但是剑炎号却没反应,在大约10min后自动接到,这里可能我的步骤不对。

去(443 897)的高廊上挖藏锋石匣,会出现一个14级的琅琊剑魂,杀死获得称号:琅琊藏锋。同时获得任务:覆日风歌寞。

5.在(444 898)梯子底下挖破旧的丹炉,获得称号:覆日风歌,同时接到任务:静涛掩汹涌。

6.去货郎(445 901)完成任务,在他身后的瀑布的水潭里站一会完成任务,获得称号:渊停无迹。接到任务:红尘拂剑仙。(这里也有点疑惑,因为我开始进水没反应,后面发现,在水潭一处地方,指针变成了宝箱样式,可以挖掘,但是后来就不行了,站水里就完成了任务)

7.沿瀑布往上飞,会看见一个水晶球: 碎晶·剑仙城,盘它,获得称号:剑仙拂尘。

古剑奇谭网络版萌新成长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5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游戏里面怎么添加好友?
下一篇 2019年09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