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大作战泰坦装备搭配攻略


小岛大作战泰坦装备搭配攻略

我就直接说目前我觉得最强的泰坦,根据从强到弱:橙色为审判,衣阿华,德古拉,奥林匹斯,地狱火。

紫色泰坦:格伦德尔,步道者,愤怒守卫,战争先驱,破天者,风暴战舰,屠戮者,蓝色空间。

蓝色泰坦:狂图,束缚,无畏=大洋守护住。

目前泰坦装备,根据我个人实战,亚特兰之子的装备排行榜:荆棘,清算,裁决(PVE霸主),神威=光盾。

太空游骑兵的装备排行榜:铁臂,磁爆,灾厄,猎杀(概率太低),腐蚀,迷雾。

联合国特别行动团:喀秋莎,音障,智能护盾,修理球(pve装备),马克沁,电磁。

下面推荐一些紫色泰坦组合:

1.格伦德尔(铁臂或迷雾)+步道者(光盾或荆棘)

2.破天者(电磁)+战争先驱(音障)

3.屠戮者(腐蚀)+愤怒守卫(腐蚀)

4.蓝色空间(音障)+风暴战舰(惩戒)

以上这些组合,是根据泰坦的本身技能+舰队的加成所推荐的,个人觉得紫色泰坦主要是拿来协防和驻守建筑,打主力输出还是得看橙色泰坦,舰队10级以后输出的比重是要比紫色泰坦高的,所以紫色泰坦给舰队打下手就行了。

橙色泰坦组合根据实战截图重点讲:我们可以看到下图,都为30本,双橙战力比一橙1紫也要高,为什么双橙色打不过一橙1紫,差异在于舰队输出和泰坦装备的配比,如图可以得出对方的审判肯定是带了输出装备,德古拉和审判皆为【能量攻击】,而我方布道者带的是橙色【荆棘】,荆棘可以减少30%能量攻击,释放35%泰坦最大生命值,并且反弹26%的伤害,敌方攻击越狠,反弹的也就越多,地狱火2技能能直接打到泰坦,很有可能把敌人两艘泰坦直接反弹死。



敌方衣阿华这个输出量装备的应该是喀秋莎,我方地狱火和步道者依旧是【腐蚀】+【荆棘】的装备组合,泰坦+舰队的输出可以说是两边都差不多,关键是5星的衣阿华可以控两个单位,但是还是靠多出来的反弹伤害赢了。



我方装备的是喀秋莎+只能护盾,但是双方皆为双兵流,审判+德古拉并没有可以解控的装备,所以衣阿华控两个,舰队的输出量就拉开差距了,装备了喀秋莎的衣阿华输出也是很好,直接打4。



来了来了,老牌组合的对决,输赢只在装备上的差异,我方装备的是【荆棘】+【磁暴】,荆棘触发即提供1百万的护盾值,再加上荆棘技能本身克制能量攻击。



差异在哪,还是装备的差异,虽然奥林匹斯输出低了,但是完全可以靠喀秋莎衣阿华和舰队来打,我方奥林匹斯装备的是【音障】,直接废掉了衣阿华的冰冻,这下我能控对方,对方控不了我,谁还在说音障是智障。



很多人说衣阿华没有用………其实装备了喀秋莎,遇到无解控的双兵流真的是很厉害,可以说,衣阿华是不带解控的双兵流的baba………。





最后总结一下,关于装备不用再纠结,荆棘,喀秋莎,音障都是S级的装备,所以你有战场积分,有试炼券,有驱逐令,死命搞这3套就行了。

泰坦组合的配比没有固定的,可以根据敌方的泰坦配比及装备的情况来调配。

橙光游戏《妈祖千岁》妈祖线练气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4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送汉堡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