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76《Fallout76》94号避难所攻略


辐射76《Fallout76》94号避难所攻略

分简单、普通、专家3个难度,简单给2个钢,普通给4个钢和一个图纸,专家给6个钢和一个图纸。每周1个副本,周二轮换,3周一循环。

溺亡:最简单的副本,普通难度可以1带3,修水管和开区域间的蓝门可以增加时间。专家难度要分工,所有管道必须修完。

1、大厅区:就是修管道,里面有两个泥沼蟹女王,不用管他们,水下有很多管道,进门后左转上楼也有几个管道。

2、居住区:有3个上锁的房子,育婴室、工作间、理事会,其中有一个是3级锁,每个房间必有一个其他房间的钥匙,最后一个房间有卡。需要有一个人装3级开锁直接去,其他人修管道。

3、休息区:这里需要所有人都到达才能暂停计时并开始,需要把水泵密码拍照记录,水泵密码在背包笔记一栏藏宝图后面。

4、农业区和水泵区:这两个是一起开的,两个人去水泵区输入水泵密码,一个人去农业区修管道,一个人去水泵区修管道。最后打绞杀藤花,吃工坊破坏者perk。

5、水泵控制区:启动K52紧急排水,然后等待结束。

熔毁:里面有高强度辐射,建议辐射海绵加动力甲,或者核生化防护服。由于最后要守geck区,至少要有3个人。推荐卡发光mod和开锁mod

1、大厅:找10张id卡并开终端,这里总共有4个区域可供解锁,每收集10张可以解锁一个区域,解锁顺序除水泵控制区外可以任意,工程区,居住区,农业区和水泵区-水泵控制区,开启农业区后可以开水泵控制区。

2、工程区:需要42个主机核心,里面也会刷不少。修好一定进度可以开启里面的小房间,进去找卡就行。由于资源消耗过大,普通难度只开门,不找卡,专家难度优先搜索这个区。

3、居住区:这个一般放到最后来开,里面全是2级3级锁,找卡就行了。

4、农业区和水泵区:需要解密,有5个温室,1、2互通需要3级开锁,3、4互通需要3级终端,5单独一个。这里有3个人,每人负则一部分,另外一个人去水泵区输密码。每一个门对应一个终端,终端会显示3种操作并提供磁带供申请物品,分别是化学药物,种子和输入水泵密码。化学药物需要到化学银行在水泵区底层,种子需要到种子银行在入口附近,申请后,根据物品前缀比如AB3表示在A货架B列第3个,拿取物品。有时候会出现样本没有的情况,只能在地图上找了。

5、水泵控制区:也是4个房间解密,1通2需要3级终端,3、4互通需要3级开锁,每个房间也有自己的要求,一般会有类似1号房开门的操作在3号房的情况。这里总共刷3种特殊物品,连锁钥匙,安保卡,密码磁带,其中密码磁带只刷一个。

6、找齐50张卡后可以开启geck区,中间有一个休息室。

7、geck区:防守中间的geck和周围的管道,一定要分散防守,每人负则一个区域,防守结束后自动结算。

冲刷:可以单刷简单的副本,由于只刷过一次普通,记不太清了。在第一个任务之后摧毁水管可以加时间。

1、水泵控制区:在所有人刷卡指纹后进入,保护两个机器人,并完成相应任务,任务结束后时间重置。

2、农业区和水泵区:时间强制定为30秒。这里刷4个水泵密码,输入密码可以加大量时间。然后破解种子区的终端,或者找到对应种子放入银行中。

3、居住区:随机刷的迷宫,只有一条可以通向对面。之后会有一个休息室。

4、工程区:关闭反应堆,会显示3个错误代码,专家好像是4个,对面可以查询代码的解决方法。一般会有一个关闭或开启所有断路器的操作,留在最后做。关闭3进水阀门操作可能有bug,需要全关后一个个开尝试。

5、大厅,清怪就行,然后按提示刷卡结束。

收获日2《Payday2》全成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3日
奥拉星手游巅峰塔42层怎么打 奥拉星手游巅峰塔42层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