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中秋话剧永生之月亚瑟线攻略


小花仙中秋话剧永生之月亚瑟线攻略

A—A—A—A—B——亚瑟线,normal ending

A—A—A—B—B——同上

A—A—A—C—B——同

A—A—B—A—B——同

A—A—B—B—B——同

A—A—B—C—B——同

A—A—C—A—A——所有区域都点一遍,直至右上角调查天数归零。然后会重新回到阿尔塔说还是去看看的桥段,结局依然是亚瑟线,normal ending

A—A—C—A—B——同上

A—A—C—B—B——亚瑟线,normal ending

A—A—C—C—B——同上

A—B—A—A—A——所有区域都点一遍,直至右上角调查天数归零。然后会重新回到阿尔塔说还是去看看的桥段,结局依然是亚瑟线,normal ending

A—B—A—B—B——亚瑟线,normal ending

A—B—A—C—B——同上

A—B—B—A—A——所有区域都点一遍,直至右上角调查天数归零。然后会重新回到阿尔塔说还是去看看的桥段,结局依然是亚瑟线,normal ending

A—B—B—A—B——所有区域都点一遍,直至右上角调查天数归零。闹市上会有一个小游戏,赢了会有一个线索道具,可能是我电脑不好所以之后还是重新回到阿尔塔说还是去看看的桥段,结局依然是亚瑟线,normal ending,多留意

A—B—B—B—B——亚瑟线,normal ending

A—B—B—C—A——所有区域都点一遍,直至右上角调查天数归零。然后会重新回到阿尔塔说还是去看看的桥段,结局依然是亚瑟线,normal ending

A—B—B—C—B——所有区域都点一遍,直至右上角调查天数归零。闹市上会有一个小游戏,赢了会有一个线索道具,可能是我电脑不好所以之后还是重新回到阿尔塔说还是去看看的桥段,结局依然是亚瑟线,normal ending,多留意

A—B—C—A—A——同上

(这里我说一下,那个笔记本在开场后选择人物时会出现在亚瑟身旁,这是我今天做攻略的时候看到的,这个笔记本将于九月三十号开放)

A—B—C—A—B——亚瑟线,normal ending

A—B—C—B—A——所有区域都点一遍,直至右上角调查天数归零。闹市上会有一个小游戏,赢了会有一个线索道具,可能是我电脑不好所以之后还是重新回到阿尔塔说还是去看看的桥段,结局依然是亚瑟线,normal ending,多留意

A—B—C—B—B——亚瑟线,normal ending

A—B—C—C—A——所有区域都点一遍,直至右上角调查天数归零。闹市上会有一个小游戏,赢了会有一个线索道具,我这次是刷新重开了一下才能使用那个笔记本开启了新的剧情,如图一这样。

接上选项 ,这次选A—A——亚瑟线happy ending

A—B—C—C—A——没有触发新剧情,还是

亚瑟线,normal ending

A—B—C—C—B——亚瑟线,normal ending

A—C—A—A—B——同上

A—C—A—B—B——同上

A—C—A—C—B——同上

A—C—B—A—A——所有区域都点一遍,直至右上角调查天数归零。闹市上会有一个小游戏,赢了会有一个线索道具,我这次是刷新重开了一下才能使用那个笔记本开启了新的剧情,如图一这样。

接上剧情,A—B——亚瑟线,bad ending

到这里亚瑟这个人物的剧情线就完了,总结一下,AAAAB,ABCCAAA,ACBAAAB就能把亚瑟线走完,但是我觉得可以多走几下,尽量走能触发地图调查的剧情,这样可以多攒点好感度,地图可可以攒亚瑟的好感度,小游戏可以获得关键道具,地图一次最多可以攒15好感度罢,一次5好感度,使用道具就得攒到30好感度才可以使用,梅尔文的攻略我国庆前几天尽量赶出来。

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开局满技能快速挣第一桶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3日
梦幻模拟战手游新英雄艾米莉亚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