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刷钱攻略


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刷钱攻略

1.先去竹林挖竹笋,一直挖到有人来找茬(不选衍王,厨师)

2.春天到了,先去货郎收货的地方卖掉竹笋,再去收萝卜。

3.去集市过了超长寿的剧情,并得一两银子;到了三号再去,兑换成1000文钱,买个扫帚买个砍刀买个锄头买个牛羊幼崽(共四个幼崽,三个牧场已经足够了,多了打理不过来,因为没长工)(锄头不是用来打理地的,种地不赚钱,主要是觉得后期买了长工会不会有用,但我没实验,可能并不会有用)。

4.开始疯狂屯竹子,因为剧情到后面不敢去竹林怕书生跑了,屯4、5个牧场的足够了。

5.开始建牧场和扫牧场(先放羊崽,每个月开头货郎会来收羊毛(2000羊毛赚20两);两个羊崽一个牛“仔”,刚开始的剧情没有牛仔会觉得自己穷到天际)

6.凑够500文钱,随便找一天去一趟京城,过了衍王剧情,能得好像45两(具体几两好像,记不太清了)

7.凑够120两,可以去开酒楼,富婆的生活开启了。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112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112关攻
上一篇 2019年09月22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妙法PVP210毕业配装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