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我得宅个斗》攻略


橙光游戏《我得宅个斗》攻略

从第一个养成开始。(我暂时还不知道养成的作用和要求。)

礼仪(仪容+10 +5 +2)

绘画(感受+8 +5 +2)

运动(体力+8 +5 +2)存档刷一下可以刷出(礼仪+5 体力+5)

外语(人际+8 +5 +2)存档刷一下可以刷出(礼仪+5 人际+5)

礼仪什么的好像还可以刷出来+感受而且最高好像可以+8,总之想要的数值多刷一下,尽量刷到最高,虽然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用……

理财的话选投资,投4万,成功会变6万1,带成本,想要钱的话选投资,想要百分百成功记得存档刷。(作者大大说钱和个人结局有关系。)

1,地位一般(楚好感+1),选其他的数值不变。

2,选绕路会被炸死,缺漏(仪+2,楚+1),主角(人+1)

3,别打表姐,如果打了,恭喜你获得了一个be结局,根本不是爽文女主的套路。拍开手(个人属性各+1)

4,开不开门,不开(顾+1),开(恭喜你又死了,被杀人犯捅死了,太难了,主角。)。

5,选眼睛迷人,好感加的会多一点(顾+4)。

6,开玩笑(陆+5,我觉得他真是好人,好感涨好多。)其他选项就不变。

7,同意联盟(人+1,陆+1),再看看不变,后面的剧情也没什么变化。

8,去角落(陆+7),有剧情的,建议选这个,另外的选项啥都没发生。

9,劝和沉默差别不大,前者(人+1,仪+2,楚+2),后者(感受+1,仪+2,楚+2)

10,问(楚+4),不问也加,加的少一点。

11,前三个选项都是差不多,然后摇头(陆+2)。

谁都没想,摇头(沐+2)。

不摇头的话,谁的好感都不加。

12,重新选(沐+2)

13,实话(沐+3,楚+3),不想说的话啥都没有。

14,威胁(沐+1)

作者只更新到这里。

我觉得楚这个角色比较真实,居然想挖女主墙角,在没有好感之前,他的行为真的是太真实了。

但是,我觉得陆大哥的立绘好帅,是我喜欢的款。

顾的好感好难刷,新出来的人物还没啥感觉,但是感觉很神秘。

开心消消乐+11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111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2日
火焰之纹章后宫战纪第33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