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11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111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11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111关攻略

1,开始先打鸡窝,出来小黄鸡后上面落下小黄鸡后就可以把特效交换解开。

2,用特效交换打到两个雪怪,两个雪怪把两边的银币全部消完。

3,左右两边都有一个章鱼,出来的毒液堵住上面,动物落不下来,消除毒液全靠下面的直线特效打到上面的魔法石,魔法石再去打毒液。

4,两边的冰块不容易消除,三步地格翻一次,哪边有动物先打哪里的冰块。

5,本关三星过关全靠连消爆分,打了雪怪爆分一次,地格翻转也可以连消爆分。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11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114关攻
上一篇 2019年09月22日
橙光游戏《我得宅个斗》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