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精英关119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119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119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119关攻略

本关要点是移出三个大眼到魔法石附近,利用大眼释放特效解决图中2,3两个位置的传送门通道,注意银币沿1,2,3方向流动(如图一)。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首先收集宝盒里的道具:强制交换,多组特效或鸟激活点亮魔法石,尽快利用机会将三个大眼移动到魔法石附近(亦可利用强制交换);

第二步,专打魔法石,利用魔法石的连动连消,激活大眼,大眼释放特效消除下方雪块,尽快打开2号位置的传送通道,顺带消除左右两侧的雪块(含3号雪块),让银币源源不断进入;

第三步,继续主打魔法石,可组鸟加特效或双鸟、爆炸特效组合(这里利用强制交换组双鸟),利用魔法石的连动连消收集银币,激活大眼,大眼释放特效,激活点亮下方左右两个魔法石完工。

本关三星上分重点在于连动连消。本人应友友要求复打,用前置加三,利用暖春摘星活动的30%加成,一次性三星余一步通过。详细过程见附图。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12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120关攻
上一篇 2019年09月22日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118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118关攻
下一篇 2019年09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