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前期中攻略


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前期中攻略

前期:

开局先用橙光币换一次钱,在新手介绍阶段把美容院、健身房的卡办了,顺便还要把衣服买了(如果不打算有前任线的话,增加蓝颜好感度的那两套不需要买,因为中期的时候孩子他爸的好感度很容易就满了~),这样可以省下日后的活动次数去做更多事。

美容院一定要办金卡!不办卡的话高级美容单次单次买真的很贵,不做高级的又减健康。第一个月记得要去菜市场买点食材包,因为这段时间如果出去吃太多次的话宝宝会是易胖体质。

孕期要注意控制心情,可以多去美容院走走,这段时间妈妈的颜值会影响宝宝的颜值初始值。而且!一定要换上加闺蜜好感度的衣服去做孕妇瑜伽刷一下温淼的好感!也一定要注意控制体重不要超重!

中期:

刷属性、攒钱阶段。

一方面是每周带小慕容来个青少年宫套餐还要去一趟欢乐谷,另一方面也要注意sl刷股票攒钱。这样的话可以保证小慕容门门第一,家里也不会缺钱花。青少年宫套餐为英文理各一次,并且智商在达到要求后还要超出一截(这个完成后不用再刷智商了,同时,在理财等课程出来后可以用这些课替代智力开发课)。

车、房买最好的,装修买最贵的。有属性加成。尤其是精装的别墅!!!【高亮】妈妈考研的属性达标后选择在别墅侧卧给小慕容补文科和英语的话属性加成会比青少年宫高!在家里以减肥为目的带小慕容游泳可以加小慕容的体育系、颜值和心情!所以不要在这里省橙光币啦,直接花就完事了!

慕容赎身钱会加重拍电视剧期间的经济压力,在拍电视剧前几个月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多拉大慕容出去拍广告!同时妈妈的艺术属性也要先刷到一百哦!

电视剧不一定要全部用最贵的,剧本让温淼来,一部分选项用中间项,然后多和导演讨论剧本,多宣传几次,其实也能达标,但是注意一定要做到名声和品质达到可以上电视台的水平,电视台会给五千万元。这才能回本嗷!

电视剧拍完后记得先给宝宝上课,不然第一的宝座就要让给别人啦。

在妈妈考研期间以及考研后不久,小慕容也要迎来家长会,所以妈妈的属性一刷达标一定要光速转向给小慕容刷属性!一般英文理各点一次就能第一了。

更新点:

选贵的那个保姆开车上学,不然妈妈和小慕容的心情会必掉至少一个。在豪车选项开放后光速再买一辆豪车(旧车别卖!这个阶段需要两辆车)。之后妈妈开豪车上学(加艺术),小慕容让保姆开着家里的宝马就可以啦。

玩到现在,属性全部超出要求,家里存款达到1e5kw+,全部设施都用最好的,宝宝也是次次都第一。希望可以对朋友们有所帮助呀。

橙光游戏《民国乱世倾心》慕君泽分线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1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特兰特上尉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