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官线攻略


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官线攻略

玩官线有经验了,闺阁期第一年还是先买永久精力药,买完药还在集市,正好囤食材,事实证明太有用了,就是我买贵了,应该全买米面,一百斤吧,省的进宫时钱太少,进宫前期很花钱。

第一年我的行程基本安排都是加容貌,连仆人房都没开,玩到嫔点开好感那里,有个府内侍卫好感负3,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原因。因为不会做饭,所以想进宫时胖点顶饿(奇葩的想法),又怕胖了减容貌最后变成丑八怪被打入冷宫(我的脑洞),进宫时体重状态保持在有点胖了。这个绝对是误打误撞,进宫后有个随机剧情是文臣说美丽有罪,你要是任性就要美会掉恩宠,选暴晒变丑掉容貌,要是一百多分的容貌,运气差点多碰到几次这样的剧情最后不掉到负吗?我容貌二百多不怕掉,2333。

也没有刻意刷礼仪智慧,回府有空会去学堂刷下,目标任务没有夫人好感就不去找她了,虽然加三项属性,但是要银子,200我都不想花,就是这么抠门,而且大礼包给的够了,看有人说礼仪刷到260是美人,我觉得完全没必要这么肝啊,常在升美人只要六百晋升值,唯一的好处是美人出宫每年能去领物资。

第一年诗花钱买到20,再学到30,然后学弹琴跳舞,十月诗文考试第一,还是因为我抠门,不想花钱去红坊学跳舞,我觉得五十两两门课都加2太划算了,晚上回府还在闺房看荀子刷了两三次政治,怕书院打工碰到神经病富二代,如果sl完全没必要浪费次数,我是第一次玩不想太肝,最好还是学堂学礼仪、花园刷健康。

第二年二月行程开始书院打工,目前书院是最简单有效的赚钱方式,官员府里太随机每次都得sl,军营考眼力没往后升不知道会不会好点,医生专业又繁琐(这个工资完全可以比书院好点,期待出医生打工攻略,学中医的同学看过来),四月因为有看到精评区很多都说惊鸿外挂就去郊外碰运气了,白莲花属性没显示,所以也不太清楚,五月打工碰见选了喜欢学习氛围,生日四月,又看了上帝视角,应该是开了。

到十二月弹琴跳舞都是六十八,健康刷的也不多,只有四十七,本来准备好读档买盘东西吃了,结果快进剧情直接进宫选秀,让我以为有了外挂属性就不重要了,这种想法要不得,因为后面我没和紫月一起上厕所选择睡觉加了健康,如果选一起会掉属性会不够,落选回家夫人会把你随便嫁了。

选秀养成十天前几天sl了麽麽好感,聊天一次加四,因为没菜送礼,聊一次离开点随便逛逛,再回去聊,到20时可以出去,刷弹琴到101,跳舞78,还是88来着,因为作者说这里最好不要sl,所以只sl了麽麽好感,后来看精评随便逛逛那可以刷室友好感,后面好感很好刷,我觉得这里无所谓。

选秀最后一关拼手速,我是最开始答时存档,回答都比王小姐快,最后在皇上听到惊鸿那个选项后存档,晋升值最大只刷到47,封了常在。

进宫在选模式那里存了档,我直接选了正常模式,三月娱乐弹琴随便选一曲两次到200,宫女选了古韵(我真不是为刷忠诚度,哈第一次玩没看攻略,因为她是龙雏里很难刷的上香妹,眼熟,这个纯属运气,下局选另一个试试),看了正殿的娘娘。四月宫女房刷大宫女好感,还去正殿刷娘娘好感,回去时遇到皇上,选了最后一个政务繁忙,吃了寻常菜,弹了高山流水,问他要了宫人。

宫人特别重要,特别重要,不讲我发现用处的心路历程了,建议这里刷宫人,最好是智慧或者手艺高的男宫人,八九十点就好了,前期培养省点钱,只有男宫人才会装修,有的技能还是装修达人,智慧和厨艺能培养到一百点,一百点是顶,别点多了,在安排的普通操作里把闺阁期买的食材全部兑换,想快点晋升,就先把大宫女好感刷到20,就不用管了,宫役的忠诚度自己涨,然后专心每天问候皇上两次,安排送点心一次,观察恩宠度,侍寝前注意点三项图片然后点确定,我之前都没看到确定每次都超时,不过建议先问候宫里的妃子们,很容易刷好感,生日时送礼物,不愁没物资。宫人送点心降心情,心情不好就陪伴下,我最后是四个宫人,有两个轮换着自动传膳,传膳也降心情,一个送点心,一个问候皇上。

第一次侍寝皇上会问怎么是你,后来说像惊鸿,我就直接说臣妾是臣妾,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每次他来看我,查看我信息时好感都是负的,问候他回复点又掉,搞不懂老年人的心理活动,生过孩子就好感四十多了。

升美人后记得去领物资,现在住在偏殿无法建造贵的大型设施,去益寿殿看皇上提醒身体会增加皇上健康,希望他多活几年吧。

晋升值600是美人,1300是贵人,2000是嫔,我现在2700多,宫里所有妃子好感都是五十以上,皇后一百多,也不怕给她送药材会说是诅咒她了,哈哈哈。

自然而然怀孕,然后生了皇子,怀孕期间啥也不干就胎教请高级太医睡觉,时不时有人来看,还给我送了生子秘方,查看说是有几率就收了。皇上目前挺勤快,聊天时说希望我一直这样与世无争,亲书诗画,评价还蛮好?这是不是白莲花属性?野心和任性都是负几十,天真7,我让皇上来看我几次,他说我傻丫头。

与世无争,亲诗书画是因为我前期不升位,总是和宫人逛圆子,然后写字读书画画吗?画了很多画,具体就两种,百葵图,仙鹤图,人物没敢画,总觉得会被宫斗,画景安全,画多少就送皇上多少,好像也加少量恩宠。看精评区说写诗属性高了写诗加恩宠度很高,我就出现了两次写诗剧情,不过写字多了,看书一次就全满了,好友来学习时可以教他们。

我有个宫人技能是练蛊,还刷出来个妙手回春,特别期待这个设定。期待更新~先去玩将军和郡主线了。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伟大构想将“世界历史”理论转化为实践,
上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低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