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官线攻略


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官线攻略

前期闺阁数值两年很容易达到,值得注意的就是集市买神奇药水补精力,要永久的哦。另外还有声望20和夫人好感,每年10月书院有考试,考到第一名声望加10,五千两,夫人好感到她房里刷。

然后第二年二月行程开始全部打工挣钱,第三年出府后搬到书院,我是赚钱狂,一看要十八岁之前入学,就把书院的工作刷到了5000每次,期间书院试着买了书,搞不懂有啥用,玩养成习惯一次囤东西省行动次数,每样买了十本,看到有个琴院去学琴,因为借住学院每天都要打工,所以琴院很久才刷到有固定工作,没看精评刷到有固定工资还蛮惊喜的。

天天不吃饭从有点胖了到有点瘦了,哈哈哈,每天消耗脂肪吗,而且没有酒楼吃东西补健康,还去药铺晃了几次,因为借住学院必须每月打次工,有时忘了晚上要加班就会减健康,很真实了。

怕不吃饭最后会挂,去集市买了几百斤食材囤着,试出了很多黑暗料理,最后还是只会做包子,刷烦工作就啃个包子,到最后体重没什么变化还是有点瘦。四样书囤了几十本,因为后来才想到是和入学后考试的四门课有关,所以囤的少了。

踩着期限报名学院,每天去上课,还会复习读书,年年考试第一,但是!!!但是!!!没有考到最好的学校!!!分数线不够!!!考到了连德高等学院,其实是中游水准,我囤钱是为了上最好的学校,老大不小了结果没考上,好现实的打击。

总结下经验,钱一定要赚因为凭我的经验最好的学校肯定花费也不小,不要瞎晃荡浪费行动次数,没入学前拼命囤书囤书,在考试的前一天晚上读书四门课都读到分数线以上,因为书可以一次读好多本,期间刷同窗好感加属性,感觉古代当官都很看重同窗之情,不知道后期作者会不会这么设定,我没有刷,因为我孤僻又抠门,租房还租了个小房子,后悔,好像大房子学习数值好点,分数线应该是每门课都一百分以上,注意到分数线就够了,因为每年考试完都会清零,考第一名也只给你留十分。

万分期待官线更新,我要做权臣摄政王,我要扶植傀儡皇帝。如果有大橘彩蛋也可,另一个类似女主的女孩子一路直上成太后,和权臣把持朝政双宿双飞。

国际力量消长变化是国际形势演变的基本动力。(判断题)
上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橙光游戏《民国乱世倾心》慕君泽分线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