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1转59黄昏落月困难攻略


完美世界手游1转59黄昏落月困难攻略

老一:

记住3个要点:集中 分散 转圈圈 就过了。

进门开Boss 所有人集中站Boss附近输出。到召唤第一个小怪。打boss的时候顺便秒掉。掉一个雷球。老虎捡起。

第二个技能锁定一个人。因为捡了雷球。攻击boss就能破掉了。然后分散站位。

第三个技能指定一个人召唤紫色圈圈。被召唤的在外围绕圈群跑。其余人继续集中在boss脚下。

第四个技能激光。我个人认为离boss越近越好躲。因为只要动几下即可。

然后下一个循环。

这个boss有狂暴。所以对于输出要求很高。为什么开始要集中。就是为了不浪费单独打小怪的输出。老虎捡球同理。

老二

很简单。硬扛就过了。优先打法师射手。拉好仇恨。躲好技能爆元躲技能。其余没难点。

老三

划重点

1:这个boss不会动。

2:这个boss不会狂暴。

所以就很简单了。所有人先往右边靠。老虎拉两个boss仇恨。然后打火怪。其余人站位在老虎平行身后几个身位。远离中圈。 boss技能召雪人。等雪人集中往你们这走的时候。老虎拉住仇恨。有盛怒最好。会掉落雪堆。boss另一个技能炸弹。老虎捡。捡起后走到雪堆继续拉boss。

变兔子。要快速走到中间。注意别被狐狸抓到会秒杀。变好后继续回到右边输出。冰火球躲就行。技巧是通过走位让两个球撞击。球就消失了。

然后火死了。剩下一个冰就挂机输出过了。

有没有觉得很简单?确实不难。但事实是。首先要有硬件。这个本的推荐修为对老虎和奶妈还是准的。输出的话建议往上+五万吧。当然越高容错率越低。

阴阳师日轮之城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第15章侠盗世界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