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Fortnite》第十赛季竞速者任务攻略


堡垒之夜《Fortnite》第十赛季竞速者任务攻略

第一个任务:在非信号区回复续航,在非信号区回复续航100点,我玩的是百憨,掉血的,在毒里回复血值共100点即可。



第二个任务:在赛道上完成一圈,一共3个赛道,完成任意1个赛道1圈即可。



第三个任务:坚持若干个信号区域变化,坚持若10个信号区域变化,应该是缩圈,详细的一会留言出来。



第四个任务:前往信号圈中心,前往当前对局的安全期中心点即可,会看到一个闪电的标志,到达附近任务就完成了。



第五个任务:于极峰、一座火山和有一圈树的山顶上降落,3个地点分别降落1次。



第六个任务:在欢乐公园以东或盐泉西南完成计时试炼,我是在公园做的因为航线近,圈是不是固定我不太清楚,我一把就完成了,用了滑板。





第七个任务:在不同望远镜处跳舞,在3个不同望远镜处跳舞。



机峰上也是有望远镜的,地图上还有很多没发现的,嗨皮村旁边那个球仓那有个。



进阶了 这个圈有些浪费时间。



第一个任务:在非信号对敌人造成伤害,就是在毒圈里对敌人造成伤害1次。



第二个任务:伤害滑翔中的对手,对正在天空中飞行的敌人造成100点伤害。



第三个任务:在第一次缩圈后对敌人造成伤害,在第一次缩圈后对敌人造成500点伤害。



第四个任务:在单局比赛中前往不同的信号圈中心,进阶前一样去往安全区中心点,进阶则是单排去往3个,建议百憨做。



第五个任务:对敌人造成任意数值跌落伤害,随缘任务,加油吧。



第六个任务:在幸运码头以北或海景别墅以东完成一次计时赛,完成任意1个即可,别墅的要搭板子哦。





第七个任务:单局比赛中在不同望远镜处跳舞,单局比赛中在2个不同的望远镜处跳舞 ,这2个算是比较接近。



做完了做完了,这周对于着急做任务的有一些麻烦就是这个降落伤害。

火焰之纹章主角单刷超难外传不共戴天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航海王燃烧意志周年限定红发杰克斯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