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梦迹沙河2》全BOSS图鉴


魔兽争霸3《梦迹沙河2》全BOSS图鉴



金刚石人

技能特性:每秒自动回血2%,每次攻击对英雄造成当前生命值25%的伤害,能击退目标单位。

点评:这个英雄其实伤害一般,永远当前生命值25%注定这个boss秒不掉人,但是!攻击击退是真的难受,有一次玩船长被他从左上角活生生踹到右下角。近战还是用技能来消耗吧,不然真的烦人。



阿努比斯

技能特性:牺牲一个怪物将其的生命值转化成自己的生命值,拥有魔法护盾,能释放天神下凡天神下凡期间增加其防御力攻击力并魔法免疫

点评:现在知道这个boss为什么总是突然莫名其妙涨一大管血了吧,这个boss不怕物理不怕魔法还能自己奶自己,强的就是这么全面,还好没有其他什么伤害性的技能。



斯比努阿

技能特性:攻击有很高概率击晕目标,有魔法护盾,能释放天神下凡天神下凡期间增加其防御力攻击力并魔法免疫

点评:阿努比斯的蓝精灵兄弟,如果说防高血厚的阿努比斯近战还可以凭借吸血硬磨,那么斯比努阿超高的击晕概率真是让近战彻底没辙了,再加上家族爱好时不时魔免,还是乖乖等天神下凡结束吧。



被压疼的凤凰坐骑

技能特性:远程,攻击高,火焰流淌灼烧附近的英雄。

点评:前期遇到基本都是灌伤害秒掉,这个boss是小鸡比较喜闻乐见的一个。



母巢大人

技能特性:远程,攻击带毒,降低攻速和移动速度。每隔几秒召唤5个攻击带毒的小蜘蛛。

点评:降攻速移速在很多模式其实意义不大,因为基本都是技能清怪而且有传送可以使用,主要问题在于召蜘蛛,一次5个,很容易爆上线。



史莱姆国王

技能特性:攻击附带冰冻效果能降低目标的移动速度和的攻击速度,受到一定伤害后会分裂出多个小史莱姆

点评:同上,这个boss的问题也在于在怪物上线临近爆炸的时候很容易临门一脚直接GG



塔斯丁狗

技能特性:可以放医疗波对多个目标恢复其生命值

点评:正常模式其实还好,但是疯狂模式真的烦人!!!尤其是搭配阿努比斯和斯比努阿的时候,疯狂推波。



黄金魔王

技能特性:能施法死亡一指对目标造成单体巨大法术攻击魔法伤害,能在英雄脚下生成一个红圈,几秒后爆炸造成伤害,可以召唤火焰雨攻击玩家

点评:全期出现这个都会非常让人头疼,各种技能乱甩,还都能秒人。



血神哈卡

技能特性:能发出一道向前的能量波对一条线上的单位造成伤害,让目标单位被沉默和降低攻击并持续不断受到当前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

点评:百分比?我怎么觉得每次都是一口火喷出来直接秒杀。



死恶心巫师

技能特性:能诅咒玩家,能减少玩家50点的护甲,减慢玩家攻速和的移速

点评:场上有这个boss你会发现你死的很快。



黑瑞尔

技能特性:会无敌,周期性复活周围友军单位(包括普通)

点评:本身没什么伤害,感觉像个肉。



木乃伊蛋蛋

技能特性:高闪避,会燃烧玩家的法力值

点评:就是他!每次没蓝清怪最终导致爆掉的罪魁祸首!这个boss,尽快秒!



千手恶魔

技能特性:咆哮增加周围怪物攻击力,能制造出3个幻象并驱逐身上的魔法效果。

点评:镜像会分担很多技能的伤害,所以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个很肉的英雄,输出也高,后期出现的话也很头疼。



邪能机甲人

技能特性:会暴击,会举盾反弹玩家对其造成的伤害,会周期性给自己加血,血量低于一定值后飞天狂暴,攻击力和攻速得到提升

点评:我一直觉得这boss戏好多,又是蹦跳又是抬手的。



邪能机甲人

技能特性:会暴击,会举盾反弹玩家对其造成的伤害,会周期性给自己加血,血量低于一定值后飞天狂暴,攻击力和攻速得到提升

点评:我一直觉得这boss戏好多,又是蹦跳又是抬手的。



木乃螳螂人

技能特性:被攻击有几率召唤甲虫,能放穿刺,能召唤出蝗虫

点评:这个感觉蛮弱的,没什么存在感,甲虫感觉也基本没怎么见过。



黄金地狱火

技能特性:攻击会降低目标护甲,自带献祭对附近单位造成持续性伤害

点评:低配版永恒地狱火,远程无所谓,近战用技能消耗来躲避献祭就可以了。



腐化金字塔

技能特性:能增加周围怪物的攻击力,减少来自魔法攻击的伤害

点评:《梦迹沙河2》第二大未解之谜,金字塔的光环到底是干嘛的,现在明白了吧。



铁甲巨人

技能特性:每次受到伤害会回复1%的血量,所以要用高伤害低频率的攻击或技能来打。

点评:《梦迹沙河2》最大谜团,放在探索发现能拍12期。告诉我,最让你们懵比的是不是这个boss,有一次玩性感刺客遇到了这个boss直接心态爆炸,怎么打都不掉血,现在知道该怎么应对他了吧,低频高伤害!

以上就是全部boss的技能特效介绍,我们都知道《梦迹沙河2》出怪是随机的,所以不同阶段同一个boss强度会不一样,不同boss之间也有强弱之分,毕竟是看脸之河嘛,所以提前了解清楚boss的特性也能让我们更从容的去面对~

奥拉星手游兑换码在哪里输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影子之谜《HiddenCity》风琴室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