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手游亚比怎么升级? 奥拉星手游亚比快速升级攻略


奥拉星手游亚比怎么升级? 奥拉星手游亚比快速升级攻略

一类:打怪升级刷怪也是《奥拉星手游》的一种本质玩法,奥拉星这个游戏前期升级还是很快的,到了中期就遇到了瓶颈期,这个是所有这类游戏的通病。不过只要你够肝,同时也要有一点点小氪的能力,才能保证每日最大的经验获取偷偷的说:巅峰塔获得的经验非常多,想要提高战斗力的玩家可要多肝一下了,也可以上一些想的升级的亚比摆在阵容里,这样就可以蹭经验了。

二类:吃经验果经验果分为5种:小经验果、大经验果、超级经验果、星云经验果、银河经验果小经验果:+1000经验打经验果:+3000经验超级经验果:+10000星云经验果:+30000银河经验果:100000经验果获得途径很多,一般都来源于活动,官方赠送之类的,还可以到商店里去购买。

奥拉星手游超维梵天怎么打? 奥拉星手游超维梵天打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魔兽争霸3《梦迹沙河2》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