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手游人物经验怎么得? 奥拉星手游刷人物经验攻略


奥拉星手游人物经验怎么得? 奥拉星手游刷人物经验攻略

1、主线剧情:可获得大量人物经验,食材,少量星币

2、每日任务:可以说除了主线剧情,就属每日任务加人物经验最多

3、地图野怪:分为3种,第一种普通怪(60经验),精英怪(120经验)变异怪(60经验)

4、巅峰塔:可获得大量人物经验(每5层),天赋药剂

5、天赋关卡:每次通关可获得(300人物经验,天赋药剂合成素材)

6、异界除魔:金曜石(500金币100人物经验)黑曜石(大量亚比经验100人物经验)

7、奥拉挖宝:就是获得麒麟那个(每次挖宝可获得100人物经验(一天上限10次人物经验获取)挖到麒麟则不加人物经验

8、原石黑洞副本:可获得大量装备以及每次400人物经验9、日常任务里的重复任务:第三个任务(每天能白嫖1000经验建议完成)

奥拉星手游巅峰塔21层怎么打? 奥拉星手游巅峰塔21层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奥拉星手游亚比的契合以及克制资源的分配关系
下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