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手游怎么玩? 奥拉星手游新手攻略


奥拉星手游怎么玩? 奥拉星手游新手攻略

1狼王和夜王比起来狼王一点用都没有。

首先在设定上狼王可能偏辅助而夜王可能更偏向于主攻****击强度夜王绝对甩狼王几条街但论辅助配合及招式的实用性狼王要比夜王更高一筹。

其次关于狼王一点用都没有的说法是错误的因为在大后期零氪玩家在没有力量王

麒麟等强力亚比的加持下很难通过一些亚比的突破(诸如花冠突破)

如果上的是夜王来打的话首先夜王比较脆皮其次夜王没有保护自身属性的招式。但是狼王却很好的弥补了这个缺点

从招式属性上狼王可以很好的克制花冠突破

(比如 1远古怒号在花冠提升防御时自身也能提升

2吾身化剑可以保护自身属性免遭削属性的困扰

3狼王剑诀可以削弱对方防御等等)。

并且狼王也有这十分不错的续航能力。所以说狼王一定没用是错误的。

2一味地追求属性差距 把过多的回合放在了削属性上

经过本人多次被boss吊打的经历表明大多数boss的伤害在30个回合后伤害会大幅提升

(在30回合后即使boss攻击削弱6级 你自身防御提到6级boss依然可以给你打出<400的输出)

因此在打BOSS时要把握好回合数尽量在30回合内将其击杀。

3一味追求高战力而忽视了战力稍低的亚比

很多人一味追求高战力认为战力越高越好却忽视了一些战力稍低缺非常不错的亚比

例如 (百川高续航 羽月短时间爆炸输出 离渊各种异常状态 合金猛将攻击对手时可以削弱对方防御等一系列优秀亚比。)

三国志战略版怎么开荒? 三国志战略版开荒进阶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奥拉星手游巅峰塔21层怎么打? 奥拉星手游巅峰塔21层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