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叛公司《RebelInc》2019年9月更新内容及攻略


反叛公司《RebelInc》于2019.9.16在苹果商店更新,在下这两天体(通)验(关)了一下,以前的攻略一些细节可能不再适用,下面总结一下更新内容及相适应的攻略,本攻略的第一目标还是——高概率稳定胜利和通关。

1、新增关切机制

侦查搜集情报之后,各个分区会出现各自的诉求(关切),常见的有医疗诉求、卫生诉求、就业诉求、通讯诉求、电力诉求,各个分区会出现不同的诉求,必须在当地小锤子造完相应设施才可以满足,满足不了就会按百分比降低当地支持度,于是乎,这个分区要发电厂,那个分区要3G,刁民更难伺候了。但是另一方面,原版本的各种抗议的出现几率似乎大大降低了,我玩了十几趟,只遇见过一次就业抗议。

分区的某一项的诉求如果得不到满足会按百分比扣支持度,随着时间推移扣得越来越多,比如缺水(卫生诉求),随着时间推移,最多会扣90%的当地支持度,但是如果点了一级“水力供应”,那么再缺水至多只会扣50%当地支持度(大概是这样),因此,民生建设中的“水力供应”变得很重要,其他诉求同理。就业诉求依旧需要需要逐渐落实就业建设逐步解决,重要性中等。第二级的“核心医疗”以及“水务扩展”/“基础卫生”重要性次之。通讯诉求和电力诉求前中期扣支持度不多,重要性最小,所以依旧可以放到后期再去解决,但3G提升支持度巨大,经济宽裕时可以优先考虑购买。

2、新增治理者开发署长

这个治理者开局白送民生建设三个研讨,可以雇佣专家自动随机落实民生建设,但是蓝军价格高,而且最多只能雇佣三个,比军阀的蓝军还贵。

雇佣的发展专家就是一支部队,跑到一个分区就开始小锤子敲敲敲,随机落实民生建设,无论有没有购买。发展专家会优先落实当地的诉求(关切),但是落实项目还要收钱,可以升级科技免费落实,但是腐败水平就会蹭蹭涨,然后血崩,所以雇佣的发展专家就是个坑,不雇佣这些坑货就能赢了。反正是个坑,其他细节我也不说了,新增成就有一项是“天生强运”,在发展专家快被叛军打空血时派兵去救他,除此之外没啥卵用了。

因为开局白送三个研讨,在买了两个教育、一个医疗、一个卫生项目之后,不必去买“普遍正义”,可以直接买就业建设项目和3G快速提高大量支持度,同时满足分区的诉求。满足刁民的诉求之后,有了小喇叭加成的“普遍正义”仍然可以带来大量的支持度和声望,而且没有小锤子敲敲敲,也就不增长腐败水平。

3、新增地图蔚蓝堤坝

新增的这张地图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游戏规则。

这张地图中间有个水坝,开始是21点耐久,随时间自动掉,耐久掉光水坝就会整段垮掉,水就会淹没下游的城市和乡村,达成成就“坝溃千里”,游戏失败。政府建设中有一项“水坝修筑”,购买之后上下两条路会有维修车队长途跋涉来修水坝,图片左下角一串黄色三角就是车队咯。水坝修好了之后获得到大量预算、声望、支持度,但是已经不重要了,反正游戏快结束了。叛军出现后会疯狂进攻维修车队,车队被干掉一定数量之后就会罢工,然后可以让他们等几个月之后再来,我们的修坝工作就算是暂停了。所以,我们的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尽量保护维修车队别在半路被干掉,让更多的车队活下来,以维持水坝耐久,防止其整段垮掉,等经济腾飞之后,才能保全所有车队快速修好水坝,最后围剿叛军。

如图所示,车队会从上下两条路长途跋涉来修坝,而途径大片偏远地区,北线全都是主干道路,交通不便,我们部队跑路支援是非常慢的,而叛军的移动可不管这一套,他们会分散攻击车队的必经路线,我们的部队会疲于奔命。如果叛军破坏很多车队,修坝进程一再耽搁,耐久掉光了就会游戏失败。这张地图的难点就是在于前期叛军四处分散骚扰交通干线,我们的部队跟不上叛军捣乱的节奏。城市很分散,在前期难以形成一定规模的稳定分区,也就是说经济发展会比较慢,但是开局敌对者比较少,前期可以轻松绿出两块地保证不会“稳定性缺乏”。



开局总部推荐设立在如上图图所示的位置,可以迅速绿化绿圈所示两块乡村,堤坝所在分区也会较快绿化,然后是左侧连接主干道路的偏远分区,右下角城市可能会被叛军时常光顾,绿化会受阻。总部设立在这里的好处首先是有两块乡村保证稳定度,其次是可以对前期发生在左侧偏远分区的战斗进行支援,把叛军赶到蓝弧以外,最后还可以对闯入右侧乡村分区的叛军进行围歼。

开局点一级眼睛,但不要点二级眼睛,因为点了也没啥用,交通不便,侦查太慢,还是要等出兵之后让蓝军沿路侦查。“学校重建”、“扫盲运动”、“药物供应”、“水力供应”之后等通货膨胀降下来就可以修水坝了,“水坝修筑”右上方“当地就业助推”如下图所示,似乎是可以解决就业诉求,所以前中期就都不必点就业了,然后点出小喇叭支持度就暴增了。然后买“外展机构”、“普遍正义”,在出兵之前还要买出“腐败遏制1”和“二级小喇叭”,还要攒足够的钱给出门的蓝军配“译员向导”探路。



叛军出现后,会疯狂骚扰车队必经之路的分区。因为叛军会疯狂流窜,所以要塞作用比较小,建议在买两支绿军(可以在训练中)之后再考虑买要塞,毕竟还需要军队不断把叛军赶出交通要道。另外,水坝上面是可以走人的,所以当水坝上方有叛军时,当地必须要有支军队蹲守,我们富裕的机动部队就更加少了。同时我们还要注意紫圈的乡村不要长期沦陷,分散的城市更不能沦陷,当然叛军也不屑于去占领,只会疯狂往交通要道上跑,但叛军在城市和乡村分区的活动也会造成声望损失,所以也需要尽快派部队去处理。因为叛军在交通闭塞道路环境下的高机动性和疯狂流窜的特点,在没钱修路的前中期,我们的部队大部分时间都在赶路,但因为反对者较少,所以基本上都可以打过叛军,如何调遣部队保护车队就需要各位多练习了。

当叛军出现时,我们大约已经有约4支车队可以到达水坝了,水坝已经有30以上耐久了,我们不需要保护所有车队完成维修,只需要维持水坝的耐久,拖住苟发育就可以了。车队被破坏一定数量后会停工,第一次停7个月,第二次停10个月,第三次停14个月,大概是这样,有时还会没电停工,停工一段时间没关系,总之只要不让水坝垮掉就行,修好水坝不是努力个一两年就能修好的,关键还是等经济发展起来,路修好,部队养肥,才能保护好车队修好水坝。车队的升级包括提高车辆的耐久和速度、每辆车增加更多水坝耐久,其实没什么太大必要,关键还是靠我们自身的经济建设和军事建设来守住交通要道。

因为我们前期绿两块农村很容易,不会“稳定度缺乏”,所以可以比较早地点出“当地民兵(一级盾)”消耗小股的叛军。因为绿军会出得比较多,所以反腐要跟上,可以靠“民事援助”、“军民结合”提高支持度,3G的效果也很好,然后赶紧修路吧,修完路才能跟真正保护好车队。空袭、侦查机作用都不大。

因为叛军不屑于占领分区,所以青色顾问审查员作用比较小;可以带工程师,但是要塞比较偏后期,还是跟军阀比较配;可以带战术家,但作用依旧不明显,跟坦克军长或许比较配;可以带物流专家,因为开局两块乡村分区绿化很快,也是来回奔波的必经之路。

后期经济起飞,部队养肥,道路修好,怎么灭叛军应该就不用我教了吧。

4、新增成就

前面提到了两个,再讲点有趣的。

善坝甘休:在水坝完工前取胜。把叛军逼入一条路,让叛军毁掉车队停工,我们提高稳定度到一定水平然后与叛军谈判,在水坝完成前完成谈判就可以了。

鱼翔长空:修建洄游砲。是蔚蓝堤坝地图中,水坝所在分区的一个偶然事件。“洄游砲”其实是鱼道。因为鱼类有逆流而上产卵的生活习性,在水坝上修个水槽供鱼类洄游,这个水槽就是鱼道。

全球流行:在《瘟疫公司》首发之期取得一场胜利。《瘟疫公司》这款游戏于2012年5月26日在苹果商店发布,所以我们要在游戏中2012年5月中的六个小回合中结束游戏。没想到吧先把叛军逼入一角,大约2010年开始谈判,谈判事件出现可以适当拖延,一次事件最多大约能拖延3个月,谈判速度依稳定程度和叛军实力而定,谈判进度提前达到100%可以重启谈判,总之要规划好谈判进程。2012年3月底同意和平协议,大约半个月可以全区稳定,延迟半个多月才能游戏结束,成就达成

5、其他小改动:

军阀开局没有一级盾了,游戏难度降低。

与叛军谈判似乎会使叛军的敌意更大幅度地增加,所以能动手就不要跟叛军BB。

全局稳定之后似乎要比之前多延迟两个回合才能游戏结束。

其他还有什么改动各位自己体验感受吧!

总结:

1、关切机制一定程度具体表现了抗议机制,刁民的诉求表现地更明确,民生建设规划的策略性更强,相比于莫名其妙来个抗议,其实对于整个平叛过程更加稳定、简单。

2、开发署长开局白送三个研讨,有利于玩家买民生建设,辅以小喇叭加成,支持度暴涨,然而雇佣的发展专家却是用来补民生建设的,一个最擅长买民生建设的治理者还需要雇佣发展专家来补民生建设?显然这个治理者这两个特点是相互矛盾的,不买民生建设血亏,买了民生建设再买发展专家又是多余。所以费了半天劲,给我整出个“雇佣专家”,还搞了一堆设定,有什么卵用?反正在下是没玩明白。

3、新地图蔚蓝堤坝一定程度上修改了游戏规则,比较有趣,也有一定难度,叛军有了另一种行动方式,玩家有了另一个目标,对应于更多的治理者,由此产生了更多新的战术思路。

4、《瘟疫公司》首发之期,没想到吧

5、其他小改动影响不大。

最后,祝各位早日通关!

剑网三浪客行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奥拉星手游温泉在哪里? 奥拉星手游泡温泉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