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之秋《GreedFall》主线任务【特别的联盟】攻略


贪婪之秋《GreedFall》主线任务【特别的联盟】攻略

来到总督布尔汉这里,汇报商人的情况,剧情得到升级,你需要给予商人许可。

找到土著商人,你会发现他正在受到本地人的威胁。

你需要尝试使用各种桥段说服本地人,救下商人并给予他许可。

然后,你需要找到希克马特谈论通商这件事,他会点头答应你,但需要等待他安排相关事宜。

在等待一段时间之后,最终你可以找到乌兰,升级剧情。

找到莫顿,谈论通商事件,剧情再次得到升级,你需要等待参加协商的结果。

不过这次的情况比较特殊,建议你不要等待协商时间结束。

你需要尽快的赶往埋伏地点,救出莫顿,因为乌兰狡诈的想要干掉莫顿。

返回乌兰营地,与她当面对峙,这厮居然当面承认自己就是故意这么干的。

看来乌兰没有任何诚意为多方和平交往做出让步或妥协。

袭击商队

首先找到哨站站长谈话,询问商人的下落。

接着你会找到幸存下来的商人,询问他发生了什么,剧情得到升级。

然后你需要在一个丛林中打败一些怪兽,并找到死亡商人身上的信件。

接着按照地图提示,来到反叛者的聚集点,你会和他们发生一场战斗。

在与这些人对话后,你可以选择放掉他们或攻击他们。

之后向哨站汇报情况,该支线将会顺利关闭,你将获得+3的桥盟声望。

贪婪之秋《GreedFall》第二章支线【竞技场战士】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混乱难度怎么开启?
下一篇 2019年09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