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启航2.0海战攻略


《航海王启航》2.0打造全新神秘海域,邀船长们一同来探索。

全新推出的船只模块,各类IP船只供船长选择,在船坞建造属于自己的战船,获得专属船技能。码头提供船只补给和修复,让航海冒险更完整。

探索神秘海域,寻找未知岛屿,第一视角的航行让航海冒险更加真实。全面探索触发奇遇;到达岛屿,扫荡物资,进行海上贸易,全民开启跑商之路。

集结信赖的伙伴,开启友谊羁绊,一起去冒险。海上探索,偶遇敌船,大海战一触即发。这是战船之间的对决,伙伴之间的比拼,一场不容错过的热血冒险!



海战1.造船

先去造船厂,疯狂的造船,最好有5星的船,开头很有用的,各种方面都有优势。最好梅丽号先开始升级升星,因为好获取。如图

这需要大量的造船材料,获取途径目前只有每天买造船惠和跑商赚取航海币,得航海币,排行奖励,可以获取,部分小地方就不说明了,如图







2.搜索岛屿

船只搜索探索发现岛屿,探索完毕可以获取奖励,有船只材料和船只经验,还能获取声望。搜索简单级别需要一星船只,普通级别需要2星以上的,困难需要3星以上的,疯狂需要4星以上的。不符合要求强行打的话,会高概率探索失败,所以前期需要大量的造船材料造船。每天只有5次机会,而且探索岛屿很关键,关系到了以后跑商赚取声望有很大的左右。





3.刷声望积分

刷声望有3个技巧,第一个就是前面说的探索,每天探索成功5次疯狂的可以获得250声望点,而且会增加岛屿。此处没图。

第二个就是打劫,最不实用的,每次打劫需要消耗4点体力补给,每次打赢可以获得15左右的声望点加_上一点点商品,打输什么都没有还浪费4点体力。此处也没图。

第三个就是最值得推荐的,跑商赚取声望,跑商需要高星级的船只,和多处的岛屿。这里的船只高级的好处就是可以扩充购买商品的数量,省体力不用再跑第二趟。岛屿多的好处是,每个岛屿的特产不一样,你可以到一-个岛,买一些东西,再到下一个岛卖一些东西,一直这样下去。如图岛屿船只等级越高补给体力上限也会增加,购买商品量也多,每次出航的时候需要看一下自己岛屿特产是什么,看看别的岛屿的价格如何,把自己的岛屿产品买完去别的岛屿卖掉,这样就开始盈利了,盈利就开始得声望。每次卖的时候下面会展现出红色的箭头和绿色的箭头,红色代表盈利,数值越大越赚;绿色代表亏损,数值越大越亏。

然后每天8点开始,每两小时刷新一次商品,每两小时跑一会,这时候需要看每个岛屿的特产,还有关 键的热卖特产,如图





海域资讯在出航岛屿的界面右上方,这里会显示热卖的特产在哪个岛屿,上。热卖是每3个小时刷新一次,晚上8点刷新最后一次。

这刷分技巧,就是船级高,然后每两个小时买点热卖商品,跑去热卖的岛屿_上,卖掉商品。买完;了卖完了,就等上3个小时刷新完了再去买了卖了。就这么简单。

5.海战最大福利~声望

这个声望的获取可以通过

1跑商,2掠夺,3探索

就目前来看声望非常重要,是个很大的福利。

个人排名可以给甚平(启航第二贵,但2.0明显降价…)这个奖励剧大佬说每期会换,女帝等等…

同盟排名,同盟所有人的声望加起来,可以给钻石,造船材料……

声望出产~海战币★

可以在商店获取各种材料,ssr图纸也有哦!!!

声望活跃!

每天300活跃每期5000,可以给一些小材料和少量海战币











总结!!!

海战…毋容置疑!…非常费时间!!!

但是声望奖励~战船加成都还是挺好的!

就目前来看平民也可以玩,大佬不缺钱缺时间,平民缺钱不缺时间。平民日常每天跑商……一样玩!我们区第一就是平民,日常大佬榜上都看不见!!

从2.0开始来看,对平民适当友好了,福利变得很多,但也有些地方改的让人难受,希望后续优化!!让启航越来越好!!!(玩了3年都有感情了)

6.船的重铸!!!重点(坑)

船🚤每升一星就会多一个属性,理解一下充值就是洗练船的属性!!!

以目前5星SR为例:5星一共5条属性!!!

不管锁不锁,都是一次洗练消耗1艘船

锁的条数不同,额外消耗钻石

不锁只洗:一个SR船

锁一条:SR船+300钻

锁两条:SR+500

锁三条:SR+1000

锁四条:SR+2000!!!



文明时代2《AgeofCivilizationsⅡ》更改地区
上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神雕侠侣2手游爱闯绝情谷第1-59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