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时代2《AgeofCivilizationsⅡ》附庸发展攻略


文明时代2《AgeofCivilizationsⅡ》附庸发展攻略

这是一个利用游戏本身特性玩法

当你已经扩大了自己的地盘,排行榜捞进前三甲,却苦于发展经济无暇管理吗?

当你在勤于战事,东征西闯的时候,想同时发展经济却步数不足吗?

附庸发展法,你值得拥有

这个方法巧妙地用到了文2中AI的特性(从头到尾只不停投资发展一两块地)(AI在接受原不属于自己领土的封地后,人口会降低几倍,所以不用担心AI附庸后期会强大起来),再配合上无厘头的游戏设定而成

进入步骤教程:

让我们开一档清朝



将朝鲜夷为平地



释放一些非本地的附庸并打钱(最好不要是之前有过的国家)



维多利亚剧本与自行发展170回合对比图





评价:这个方法在某些角度上看起来比较鸡肋――

第一,释放附庸降低威信

第二,还要定期给附庸打钱,可是这些钱足矣自己搞发展了

第三,在收回土地之后还要自己同化一遍

当然这个方法也有其自身优点

第一,AI可以帮你无限种地

第二,趣味性很强,毕竟在单调单一的游戏玩法中搞搞自己的后花园也是一件美事(养成游戏的味道)

决战平安京逢魔之战刺客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文明时代2《AgeofCivilizationsⅡ》骗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