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平安京逢魔之战刺客攻略


决战平安京逢魔之战刺客攻略

1、姑姑:最稳的打野,走其他路也可。配合队友打aoe(彼岸花、大天狗、茨木、妖狐等等),稳定切c。我开始玩逢魔见到必拿,后来削了。不要见面开大,大招有斩杀伤害。装备出天从云、技能强化、穿甲。克制方法:被大呆在原地就行了,大完就瞬步逃跑,一般需要补后续伤害。

2、万年竹:走哪里均可,打野经济好,大招到处抓人。装备出技能强化和天从云,以多打少时注意敌人的控制技能。

3、九命猫:注意切入时机,优先切c,脆皮杀手。不怕拖后期。

4、山风:快速结束比赛,后期伤害低;装备出天从云、技能强化;突进后注意接a,提高很多伤害;飞镖有来回两段标记,注意利用。操作困难,如果不熟练谨慎选择。克制

5、犬神:利用大招减伤和免控去切c,砍肉也挺轻松。前期游走收惨血人头,没6猥琐发育。装备出天照、千鸟,水月无相、凶刀(吸血刀),配合技能加速减速一直黏着脆皮。装备优势一砍五没问题,利用击退限制敌人输出。后期肯定没办法一打五,切c还是绰绰有余,中期猛。

6、以津真天:因为天从云的加强,可以利用被动羽毛秒脆皮。装备出技能强化、天从云、穿甲。注意拉扯技能消耗,攒被动,大招多关键技能。前中期carry能力非常强,快速结束比赛。

7、杀生丸:被动非常ob,前期还是可以逮着对面脆皮杀,快点结束游戏。正常玩,用被动上去卖。

8、妖刀姬:这里主要讲克制方法:找草丛(进草丛);交闪现、金身;妖刀姬就废了。妖刀姬在逢魔也是后期超级兵。

9、跳妹:切c、切脆皮。装备出吸血和爆发伤害。不经常玩。前中期猛,后期吃操作。

不推荐式神:小袖之手:技能强化非常弱,发挥作用差;

络新妇:吃操作和阵容,克制方法:近战不要和络新妇打,近战是络新妇的血池,远程遛吧!小心大招!;

骨女:强化技能非常难触发,正常发育伤害略低,活下来也没有用。前期注意骨女gank;

夜叉:大招能打死一个人,在逢魔之战的环境是远远不够的,欺负逢魔之战中下流的式神够用,也吃操作。

剑网三遗忘的书函富婆套后续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文明时代2《AgeofCivilizationsⅡ》附庸发展
下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