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通关了怎么刷装备?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通关了怎么刷装备?

参考答案:

我是直接开二周目,一周目的支线我没怎么打,二周目开混乱把等级提上去,差不多打到第二个星球就五十级了,然后刷装备。

二周目除了你身上的东西保留,故事主线,支线,都能重新做,不过给的装备等级是根据你的等级,也就是你一周目如果就已经50级满级了,二周目做任务给的装备都是50级的,如果不是收集癖的话,就可以直接开二周目。

开混乱3会提高你增加的经验值,爆好东西的几率,出金率很高,所以先尽快把等级打满。

下午刚通关,先开混乱模式1级,刷最终boss刷点装备,如果你是兽王那就然后无限刷吧,刷到50级,再开2周目。

兽王刷到国王召唤或者女王召唤,开混乱模式3,先看看怪物减伤词缀,不是很抵触的话,能做到3-4分钟1把,兽王真是打boss无敌的人物。

关于新企业开办的必要准备说法错误的是()
上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混乱模式怎么开?
下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