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怀旧服锻造攻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锻造攻略

锻造专业需要对应等级学习配方,基础配方满(最低要求等级Lv40),部分特殊配方另有要求(满级考虑即可), 部落和联盟的锻造师都有一些特殊的任务,联盟初期锻造任务从铁炉堡的锻造师(大熔炉桥上的铁毡旁)那里接到,有前线的补给(12级)和赤脊山的补给(16级)两个任务。部落方的初期锻造任务则较多,全部从奥格瑞玛的奥罗克·沃姆什那里接到,NPC同样是在锻造训练地点,有野人装甲(32级)、铁肩铠(32级)、疯狂之角(36级)、踩在脚下(36级)和沃姆什的喜悦(36级)共5个任务。

下面提供锻造1-300 速成攻略,仅供大家参考之用:

初级锻造/中级锻造,基本上2个NPC在同一个房间(各大主城均有训练师,请咨询主城卫兵具体位置 ),初级 0-75 / 中级 75-150,建议冲满本阶段再学习下一阶段!

高级锻造 150-225,训练师:联盟 — 铁炉堡;部落 — 奥格瑞玛

大师级锻造 225-300,到达200时需要做大师任务(大师npc—藏宝海湾)

锻造技能达到200后,可以接到40级锻造大师级任务。双方的任务NPC都位于主城的锻造场附近,比较容易找到,联盟方是锻造的本源(40级,将6副金鳞护腕交给暴风城的巨锤汉克)和寻找加尔文(40级,与藏宝海湾的马克加文谈一谈)这两个任务。部落方是古老的技艺(40级,将4套钢制胸甲和4顶钢制头盔交给奥格瑞玛的铁毡阿图尔克)和藏宝海湾之旅(40级,与藏宝海湾的马克迦文谈一谈)两个任务。其后都会被指派到荆棘谷完成同样的任务——秘银会系列任务,此时玩家就要开始努力积攒银锭、秘银锭和真银锭。

秘银会系列任务可以学到一些锻造图样,在将来的护甲和武器专精任务中需要。任务流程如下,其中的3、4、5和7、8、9任务是同时出现的。

秘银会(45级):和荆棘谷的加尔文谈一谈。加尔文位于祖尔格拉布和莫什奥格食人魔山之间的半山坡上,和豹王的刷新地点很近。锻造专家(45级):到加尔文那里拿取报酬。灌魔工艺(45级):将40块秘银锭和4块黄水晶交给荆棘谷的加尔文。白花花的银子(45级):将40块秘银锭和5块真银锭交给荆棘谷的加尔文。铁匠必修课(45级):将40块秘银锭和40块铁锭交给荆棘谷的加尔文。加尔文的得意门生(45级,必须全部完成3、4、5任务):和加基森的特伦顿·轻锤谈一谈。世界在你脚下(45级):将2双秘银重靴和1条精制秘银短裤交秘银短裤交给特伦顿·轻锤。罩帽和护肩(45级):将2顶秘银罩帽和1副精制秘银护肩带秘银护肩交给特伦顿·轻锤。秘银小子(45级):将2件重型秘银胸甲和1副精制秘银手套带给特秘银手套交给特伦顿·轻锤。秘银会的认可(50级,必须用全部完成7、8、9任务):等待特伦顿·轻锤完成他的工作。

秘银会的任务做到这里告一段落,玩家成为大师级铁匠,技能上升至300,同时得到秘银会的认可(得到一个相关的饰物)。

得到秘银会认可之后,回到主城和锻造区的NPC对话,可以得到锻造专精任务,选择成为一个防具大师或者武器大师,武器大师又分为制剑师、制斧师、制锤师三个分类。两个阵营的起始和终结NPC虽然有些差异,但任务的内容是完全一样的。

(一)护甲锻造大师任务——锻造护甲的艺术(46级)

制作4顶精致秘银头盔、2双精致秘银战靴和1副精致秘银护胸给格鲁努斯·削钢(联盟)或者奥克索斯·铁怒(部落),两人分别在铁炉堡和奥格瑞玛的铁炉区(注:这些装备用的全部是前面大师级任务的奖励图样)。注意,护甲大师初级需要得到一些图样的帮助,厄运之槌、斯坦索姆等高级副本的怪会随机掉落高级铸甲技术(共三卷,每卷又分上下卷),玩家将其组合后,交到厄运之槌图书馆的博学者莱德罗斯手中,便可获得护甲图样。

(二)转职为武器大师——武器铸造师之道(46级)

把4把月钢宽剑、4把巨形铁斧、2把秘银重斧和2把巨型黑色锤交给铁炉堡大熔炉处的NPC(联盟)或者奥格瑞玛荣誉谷铁匠处的NPC(部落)。月刚宽剑和巨型铁斧的配方分别在荆棘谷的藏宝海湾和远征队营地买到,另外两个则可以在藏宝海湾的武器大师那里学到。武器铸造师在技能达到250之后会在冬泉谷的永望镇接到更细的分类任务。

制锤大师——甜美的平静(61级):在斯坦索姆的血色堡垒内,进入到堡垒在内部,转向炮手威利所在的那一边,路上会看到地上有一个图样,点击它就会出现红衣铸锤师,打败他并将他的围裙交给永安镇的NPC,轻盈的莉莉丝。制剑大师——腐蚀(61级):在斯坦索姆亡灵区,男爵夫人神秘的水晶塔前,右手边的夹道中有一个图样,点击它就可以召唤出黑衣守卫铸剑师,然后杀死他,将其掉落的黑色卫士徽记交给永望镇的亡灵杀手瑟里尔。制斧大师——沃什加斯菊石(61级):在黑石塔(下层)中找到暗影杀手沃什加斯,将她的菊石交给永望镇的基尔拉姆。

橙锤、奥金斧、狮心头、要塞护手、瑟银兄弟会声望图纸等等极品,收益还算是比较可观的,但却是最累人的专业没有之一!

1-25 劣质磨刀石 (1x劣质的石头) x 50

25-65 劣质砂轮 (2x劣质的石头) x 80

65-75 粗製磨刀石 (1x粗糙的石头) x 30

75-100 粗製砂轮 (2x粗糙的石头) x 100

100-105 银棒 (1x银锭, 2x劣质砂轮) x 5

105-125 劣质青铜护腿 (6x铜锭) x 20

125-150 重砂轮 (3x沉重的石头) x 60

150-155 金棒 (1x金锭, 2x粗製砂轮) x 5

155-185 绿铁护腿 (8铁锭,1x重砂轮, 1x绿色染料) x 30

185-200 金鳞护腕 (5x钢锭, 2x重砂轮) x 15

200-210 坚固的砂轮 (4x坚固的石头) x 165

这时候可以考虑开始解"祕银会"这个任务,需要210铁匠技能以及等级40.

210-215 金鳞护腕 (5x钢锭, 2x重砂轮) x 5

215-235 钢质头盔 (14x钢锭, 1x坚固的砂轮) x 20

235-250 秘银马刺 (4x秘银锭, 3x坚固的砂轮) x 15 (世界掉落的图纸,AH很多)

250-260 致密磨刀石 (1x厚重的石头) x 20

260-275 秘银马刺 (4x秘银锭, 3x坚固的砂轮) x 40

275-295 君王铠甲护腕 (12x瑟银锭) x 25

295-300 君王铠甲战靴 (18x瑟银锭) x 5

需要材料总量大约共计:(涨点失败可能还需要更多的材料,灵活调整,按需自备)

210 x 劣质的石头 230 x 粗糙的石头 5 x 银锭 1 x 铜锭 1 x 锡锭

180 x 铜锭 190 x 沉重的石头 5 x 金锭 250 x 铁锭 30 x 绿色染料

380 x 钢锭 668 x 坚固的石头 454 x 祕银锭 20 x 厚重的石头

390 x 瑟银锭 4 x 黄水晶 14 x 厚皮 18 x 魔纹布

因大部分精品图纸在团队副本中boss掉落,所以抱紧公会大腿才能获得收益哦!

不思议迷宫古代竞技场DP彩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各职业T0掉落一览
下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