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FF14》水晶沙怎么得?


最终幻想14《FF14》水晶沙怎么得?

参考答案:

1、 生产职业做收藏品 可以换到 巧手红票,用巧手红票换罗威娜制作蓝票据,然后用制作蓝票据换水晶砂。

2. 简单来说 首先要去 伊修加德大理符那里 有个NPC 开任务拿到 收藏品制作这个技能(常驻类BUFF),开着这个技能搓东西,制作时的品质 本来是对应HQ的成功率,现在就被置换成对应的收藏价值

搓的东西就不是HQ,而该成对应价值的收藏品了。

然后把收藏品换给 主城 或者 摩杜纳/田园郡/神拳痕的 特殊NPC 他们给你换红票。

最终幻想14《FF14》烟波钓徒开荒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辐射4《Fallout4》高斯的子弹怎么得?
下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