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琅泉【老三:蜚兽】打法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琅泉【老三:蜚兽】打法攻略

P1阶段:比困难多出一些不一样的机制,下面技能介绍里提到。

1.莲花起手:远程单位身上出现莲花的前置提示,5秒后莲花落地。拥有那个莲花BUFF的人,记得稍微离BOSS的毒血范围远上几步路,因为莲花会被毒血侵蚀而消失。另外这个毒血在豪侠难度下,就算吃了莲花,还是有一层DEBUFF无法免疫。

2.重击:BOSS的眼里射出红色激光,大型伤害,需要双T拉好面向并且站位靠近,以及近战自己保证好自己的输出站位。对,没错,说的就是某蓝色带刀职业。迎式,归山式都不如寒崖暴毙108式。记住,BOSS的技能循环里第一个永远是重击,这个时间不要贪,不要贪。因为这个技能的目标如果在当前仇恨的站位远离了的话,是会随机对另外一名站位最近的玩家射的。所以第一句就是T一定要拉好面向和站位。

3.云龙击:这个不是BOSS的技能,是南熏25仔的技能,是转阶段的核心,因为会带走BOSS大量的金身值。但是会对玩家造成中等伤害,需要近战规避,而且在输出略快的情况下,转场之后的这个技能释放经常会跟下面那个同步。

3.野蛮冲撞:BOSS的面向调整对着远程单位,进行蓄力准备冲撞。需要4名玩家打断(不记得是三次还是四次了)。这个技能属于是唯一的团灭技能,请一定要打断。因为这个技能在输出快了一点的情况下,跟上面的云龙击有可能同步释放,如果近战多的队伍,麻烦近战同志们打断完再躲避云龙击,因为云龙击也是要蓄力的。寒崖贪到死不躲云龙击,打断怕到死秒退出蓝圈的刀男,我确实见过不少。

4.挑飞:对当前仇恨的T,进行一次扇形范围的挑飞。没啥注意的,还是T拉好面向,如果被击飞,请副T灵性点迅速接仇恨。

5.扩毒:在BOSS释放了挑飞之后,普攻两下之后,就会再次低头,浑身红光,然后毒血范围扩大10米,并且在地上留下大范围焦土。这个跟困难机制差不多,但是焦土范围比困难大,停留时间比困难长。所以,困难是两次转场,而豪侠需要因为这个机制进行三次转场。具体如何转,可根据T的习惯来。有人习惯从边位起手,横向转场。昨天我清进度的时候,T习惯原地起手,然后左拉,下拉进行直角转场。

6.冰雹:这个也不属于BOSS技能,是魅伽阿嫂为了帮助它,释放的一个对玩家不友好的技能。缓冲期很长,而且南熏会给一名玩家脚底留下一个大金圈,除T以外的玩家集合在大金圈内,几秒后,会出现一个刚好抵消冰雹技能的护盾。获得了护盾之后,记得立马分散站位,因为重叠站位意味着重叠的玩家会吃重叠的伤害。如果因为场面乱不得不重叠的时候,请自行开减伤规避大型伤害的冰雹。

P2阶段:在三次云龙击的释放下,金身值会被清空,进入P2阶段。

这个阶段场景会变成海底,但是其实地形还是一样的地形。所以记住BOSS是在哪个位置转的阶段,P2出阶段的时候,T要知道第一时间去哪个地点接仇恨,DPS和奶妈需要注意在出去之前要保证跟BOSS距离15米以外,避免出去立马吃毒血。除了小怪伤害增强了,泡泡伤害增强了。机制跟困难是一样的。就不着重讲这个了。

唯一容易倒地的地方就是进入P2时候T拉怪的熟练度,一旦出现小怪OT的情况,顺位第一的目标肯定是奶妈,请及时减伤自保,给T拉稳仇恨的机会。

站位情况就是远程集中,注意和真假身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不然天上砸下来的血球会打中抱团的远程。

P3阶段:

在P1P2两次循环之后。第二次从P2的场景出来,就进入P3阶段。

这个阶段BOSS是倒地状态。南熏会给一朵大金莲花在地上,请提前安排好一名奶妈或者远程DPS拿金莲花。然后BOSS身边会出现四个金刚伏魔阵。按F交互可以捡起该阵法。技能变成QTE机制。Q是压制金身值的恢复,E是打断读条技能。

这个阶段需要玩家做到的就是将BOSS血量压制到30%以下,并完成4次对BOSS读条技能的打断。

Q:按了之后与BOSS牵出一条线,可以移动但是会中断技能,进行五跳压制金身值的恢复。每一跳会压制一些金身值,但是同时自己也会受到一段小型伤害。在DPS足够的情况下,奶妈着重看护拿阵法的工具人。

E:按了之后无法移动,对BOSS进行五次打断。

金莲花的金圈持续时间有限,一般两次打断之后会消失,消失之后,毒血外会再出现一朵。需要安排一名位移灵性的玩家及时补充一朵金莲花、

整个P3两个目标,一个将血量压下30%,打到29其实就可以停手了,但是你阻止不了木桩怪以及DPS们对于DPS列表的狂热追求。另一个就是打断一定要到位。金身值有四个人压,保证灰色的金身条不要满就行了。但是打断只有那么点时间,一定要及时。

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外传》天神塔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梦幻西游手游白虎王69见2怎么打? 梦幻西游手游白虎王69见
下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