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外传》熊猫塔攻略


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外传》熊猫塔攻略

熊猫这塔保P还是很稳的。前期把熊猫塔造在转角伤害最大化。等有100蓝和8木就点家族大师。这个版本可以刷辅助.个人建议11波去刷下兽人和腐蚀。前20波熊猫有个7级家族大师应该就可以了。

兽人与服腐蚀合火猫;兽人6000、腐蚀MAX6000、合体升级8000合计20000。

萨满与冰霜合风猫;萨满6000、冰霜MAX6000、合体升级8000合计20000。

这个版本熊猫的一技能践踏是可以升一两级的,帮助后期控怪。前期打到100蓝6个木就可以升级2技能熊猫家族。经济好的情况21波BOSS打完2技能熊猫家族差不多MAX了,现在就慢慢的打蓝升级3技能火焰强化到MAX。

30波必须把火猫合出来,45波合出大猫.-S4级 靠队友送缓速.无法天赋。

一般上分局 熊猫养光环。或者熊猫出6原始都是可以的。

魔兽争霸3《绿外循环圈众神版》天神塔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星际争霸2《StarCraftⅡ》不死突袭3机甲单人STP攻
下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