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外传》魔幻塔攻略


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外传》魔幻塔攻略

内圈魔幻塔位置拐角对齐第三棵树,贴着树或者路边都行。

外圈魔幻塔位置对着门口前面留个减速位置就行。

魔幻塔:我的打法是7级闪电切混乱流星10级再切穿刺之镖10级,流星跟飞镖满级之后再切回闪电,把闪电升满级。前期魔幻能升级就升级,当然功勋也是要点的{点击魔幻塔第三排第二个就是魔幻塔的功勋,第一次是2木,以此类推。10级是满级功勋}。有木升功勋,有钱升等级!!!

退1级魔幻:31波之前找缓速跟巫法{双天赋},4级减速。三技能满级后,41波之前退1级魔幻塔,然后起原始{两牛头,两混乱和3群攻。这样基本前期不会漏怪。

1级魔幻配塔:-S4级、-FMAX、缓速天赋、巫法天赋、原始(2牛头,2混乱塔和3群攻塔)

满级魔幻开天赋配置:4级减速和满级减防,缓速跟巫法双天赋。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给自己配个神力{神力位置永远都是造魔幻塔后面,距离半格。原始{1牛头,2混乱和1到2个群攻,看经济!!!

切记巫法永远都是跟着减速坐位置。前期必须在魔幻后面补塔,但是不抢魔幻的蓝。有宠赞宠物买小鬼{自带减速},没有的话买小猪,到无尽给原始加战力。

大征服者罗马屋大维无将征服速通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外传》寒冰塔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