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拟战手游新兵种攻略


梦幻模拟战手游近期出了10来个新兵种,有优有劣,新兵种可以说平衡度做的还不错,特效厉害的属性差或者可佩戴得英雄不强势亦或者不是很搭配,这里特地写一份攻略,主要面对接触梦战不久,不知道如何选择兵种和分配科技的玩家。

步兵篇:步兵是楼主很喜欢的一个兵种体系,步兵腿短,但在几次加强后变得很强势,4个小科技都很实用,步兵在4个小科技的加持下攻守兼备,非常适合现在得阵地流玩法。









素体人,很给力的兵种特性,43的攻击,30%的伤害加成,可以无视距离和英雄一起攻击,非常适合单点英雄简直为西格玛量身定做,至于另外2位,只是凑数的。西格玛压制射击战伤固伤触发兵营压制科技,离开队伍孤军奋战后迂回回到安全位置。



王女守卫,新兵种的鸡肋兵种之一,加射程仅仅只针对兵种而不是部队,而且被攻击才有效果,3个英雄只适合刺猬,但是英雄不能反击依然无用,除非携带晾衣杆。



罐头:可用英雄最多的兵种,通俗易懂,无功无过,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用的人多,建议生满。



高地,非常强势的兵种,15%的减伤,配合应急处理,可以达到35%。剑帝专用兵种,有资源建议升满。



女仆:曾经的25专用兵种,现在也成了尤利亚可选兵种之一,45%攻防魔防加成,使女仆伤害爆炸的同时也有不俗得肉度。至于自破兵种压制可以通过如拉格,神威这类战前固伤得效果,或者防固伤得饰品技能进行规避。



狂战:被兰方特带起的兵种,现在已经沦为时代的眼泪,伤害可观,不建议优先升级



绿胖:最强步兵,没有之一,相信不少玩家在超时空等图中被食人魔教育过。拉格光头带食人魔力突之下,难以生还。适用英雄:光头,浦饭。



蓝步:高达53的血量,还有不俗得防御加成,在应急处理的加持下,肉度乐观,现在pvp骑兵并不强势。枪兰迪,刺猬可选兵种。



红步:同样高达53的血量,比起注重防御的蓝步更倾向于进攻,战后固伤还能回血,非常适合带单体攻击的皇帝,剑帝等搅💩棍英雄。建议升满。



枪兵兵营:注重防守的兵种,2个小科技2个攻击向2个防御向。小科技的选择上,作战续行得优先级最高,其次新科技巩固防线,因为t和护卫的对象经常不能占据防御地形,所以这科技有不错的补正,至于2个攻击型科技,可以先缓缓。









水晶石头:新兵种,很高的48血还有不错的22双防,被攻击反弹魔法,行动结束回血,可以说,很给力了,枪兵大多怕魔法,这位能很好的避免了被魔法白嫖,只是现阶段pvp单体法师并不多,而且可佩戴水晶的这2位英雄pvp表现也并不出色。暂时不推荐练。



树人:满血得特效很给力,枪兵里的女仆,但是和70%血不到减伤的小科技冲突,可佩戴的3位英雄都很不错,只是魔女和兰迪带了断腿。而且必须佩戴勋章才可以发挥兵种优势,目前来看小光头是最适合树人的英雄。如果将来有部队高减伤得英雄配合减伤技能,还有奶骑得这类回血天赋或者25这类吸血天赋,想想就很美,有一定的开发空间。暂时不推荐练。



重枪:最肉的物理减伤兵种,48的血量26的防御,30%的物理减伤,简直无可挑剔,曾经在雷丁的领导下神挡杀神。可以携带重枪得英雄也非常多,非常推荐练。



鸡武神:唯一的主动进攻型枪兵,攻击高达43,还有战前破甲,只是几乎和4个小科技都有一定的冲突,制裁兰迪等小红马英雄的最好兵种,适合尤利亚,兰方特,克里斯。在兰迪当道的现环境,推荐大家练一练。



黄石头:48的生命,28的防御,70%血量之下最肉的兵种,没有之一,配合小科技,可达50%的免伤!目前看来契合度最高的英雄是狗,残血狗,配合专属头。各种打不死。不过最大的问题就是70%血以上就是白板,在如今单体输出高增伤英雄强势的环境下,表现并不算好。



红石头:一个兵种撑起了一个流派,烧烤流,不过现在pve免疫百分比固伤,pvp没用,所以红石头也成为了时代的眼泪。



其余枪兵也没啥好说的,可发挥的空间不大

骑兵篇:曾经的最弱兵种,连号称大陆最强骑兵的辣个男人都不愿意带骑兵,在几次修改,和兰迪小红马的强势带动下,已经不得不练了。几个小科技都很给力,主动攻击减伤20%的高速移动,移动增伤最高30%的铁骑,还有适合兰迪小红马抱团的集团冲锋。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第9章阿特拉斯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银河掠夺者《GalaxyReavers》大作战系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