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红宝箱、提丰宝箱、伊瑞德文字攻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红宝箱、提丰宝箱、伊瑞德文字攻略

首先科普,

关于 【红宝箱】 【提丰宝箱】 【伊瑞德文字】等

1【红宝箱】

一般地图上都有3个,有时候过主线的时候回开,有时候支线附近也有,隐蔽的比较深,需要开机关。但奖励好。

(没图,都是开过的图,就是那种长方形的盒子,但上面会尖刺或者和普通长方体又不太一样的那种)

2【提丰宝箱】

这个问的比较多,需要取得当前地图上的3个提丰日志后,这个宝箱才会解锁,奖励也比较丰富



3【伊瑞德文字】

这个也算在了区域探索进度内,大部分地图都有,剧情推进到靠最后的时候,才会获得解读能力,奖励E币,其他没啥用处。

【正篇】

【潘多拉】

1【契约小道】新手点契约小道就不说了,过完主线就百分百探索了

2【旱土】



比较简单,去到对应位置地图上就会显示出来。

只有红宝箱需要注意一下,一共3个,任务带着有一个红宝箱,剩下两个要自己找

【红宝箱1】

地图位置



第一个宝箱在屋顶上









这个宝箱已经开过了

【旱土】

【红宝箱2】

首先地图位置





上到最顶层



电线上面有个水管可以打了,水就流出导电,然后旁边另一个圈的牌子也打一下,就行了



右手里面的门就开了



进去就是红宝箱,这个箱子也算是 这个地区的一个支线任务,走到附近,这个艾利就会喊 让你找找。不需要接,找到了就算完成了



潘多拉

【飞升绝壁】

整体没什么难度,1个主线2支线,红箱子跟着主线走就拿到了,其他挑战任务都很简单,没有很难的





就拿车子 走个后门就行了



【潘多拉】

【恶魔之刃】



任务少两个,地图上现有的是送汉堡的可重复做的任务,已经完成过了。剩下两个可能要等别的区域接了来做。

红箱子少一个,地图上能逛的地方都逛了,剩下两个区域不能进,应该就对应了两个任务。 还有一个红箱子需要大佬来补充下。

这个图里的某些挑战异常恶心,摸索了好长时间。 先放整体图,接下来对难点进行介绍。



【恶魔之刃】

【红宝箱1】 缺一个,需要大佬补充

位置:

大图参照上面,小图在下,在楼房的最顶层,跳起来还可以。不是特别难。



进到屋里找到梯子上去



爬上来之后按着箭头爬就行了,



之后就一条路 跳的时候小心点别掉下去就行



【恶魔之刃】

【电台】和【车配件】

这个跳起来比较麻烦,要绕好大一圈,但两个部分离的都不远可以顺带一起,而且又个支线也在这。



1.进入矿场



2.沿着楼梯上楼,看到管子,按照图往管子上跳(注意这边有很多地方 都能跳大管子上,不一定要从我这)



3 沿着管子走几步,按着箭头跳钢筋上,然后跳到旁边的板子上





4接着爬管子,上来后按着路线走



5跟着箭头走,走屋顶



6走到尽头往右跳



小地图下面是电台方向,上面是汽车配件方向,先电台后汽车,可以一下字全做好,支线要捡的硬币也在电台的方向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紫币解锁的武器皮肤怎么
上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第7章风雨来袭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