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怎么打特洛伊?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怎么打特洛伊?

参考答案:

特洛伊的球 和最后毁灭者泰瑞的地刺 都是可以跳起来 躲的。小怪不要杀 留着倒地再起。

地上会掉血包和雷包,我玩的是枪手,带12个雷,一直丢。枪带的是传奇手枪,火元素伤害。

没血的时候就上机甲,带核弹和榴弹,强化爆炸伤害,直接一次过。

有时候会卡任务物品,比如最后的搜集密藏钥匙,正常是掉在平台中间地上有石板的位置,卡的话物品就消失了无法拾取。别担心,退出游戏重进就可以正常拾取了。其他卡关的地方,我都是重进游戏解决的。

我33级打Troy,开场就连死10几次,一直怀疑人生是不是我玩的不对。去youtube一看,BOSS冲锋阿马拉1200的盾,只掉300。我Zane***,500的盾碎完,1200的血还只剩血皮。后来就不停的练走位,就过了。冲锋和大跳就靠滑铲,然后铲完扭头看球。紫门同理,躲过第一圈紫球,扭头就看门。走一两步再扭头回来来得及躲第二圈球。多练。

我是拿任务给的那个盾磨过去的,任务盾好像是2.4秒,这家伙攻击动作慢躲不开的也能跑一下把盾回起来。

看他要跳过来的时候绕场地跑,别太靠边,注意躲球。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二周目怎么进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第8章轨道激光炮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